【小推】急急如律令@月下桑

文案

因為腦子進水的皇帝的聖諭?報復?
不是冤家不聚頭,經過一陣敲鑼打鼓、熱熱鬧鬧的迎娶之後, 絕美冷艷的當朝宰相花未眠,娶回了威風凜凜的大將軍仇連環!

屬性

  • 美型文官攻
  • 威猛武將受
  • 男婚男嫁

感想

前半部十足讓我腐心大悅的文官X武官歡樂作(?)

一個是文官之首,玉樹臨風、翩翩優雅,淡漠自適如一幅清麗的畫; 一個是武官之首,神采飛揚、目光如炬,女兒家一間失心再見失身
因為嫉妒天下姑娘只把他們兩位放在心上,及一句不經意的戲言, 皇帝這聖旨一下,虎背熊腰的彪悍男子就這麼成了傾國宰相的新嫁娘。歡樂吧XD!

前半部的鋪陳真的引得人腐笑連連, 不識後庭花滋味的花未眠和無意識曲男仇連環的愛情角力很可愛:P 可惜中段寫太多和主線無關的插曲,勉強拉回來後的劇情又顯得太過無味。
後段接連放了仇將軍休夫和親、花宰相用計男男生子等大絕, 甚至連自瀆救人、前世姻緣、再世約定等歡樂熱血狗血戲碼都被拿出來用XD

看的時候是有被花狐狸的痴情騙到一兩滴眼淚, 但事後想想這本書前中後三段調性不太一樣,好像不是同個故事, 讓我從序盤就開始期待很久的車也不夠香豔刺激,雖然很推設定和前段,但整體來說節奏不大好。

只是文弱(?)美形攻和神經大條受真的很戳到我萌點,喜歡如此攻受的同好倒是可試一下。

追記

後續是鮮歡出的《那隻可惡的狐狸》,是兩人轉生後的現代文。

資訊

文名:急急如律令
作者:月下桑
出版:鮮歡
!NOVEL
3月 13, 2007
6

留言

  1. 這一本有搔到我的癢處,我一直考慮要不要敗這一套。
    我已經有他們轉世後的"那隻可惡的狐狸"。
    嗯...還是敗吧XD

    回覆刪除
  2. 齁~這套還有後續喔>_<
    這樣很討厭耶o_q
    我對這種自爆結局超有微詞的
    那隻狐狸轉生個鬼\口/

    反正後續是吃乾抹淨的故事就對了?超想看@w@

    回覆刪除
  3. 那隻可惡的狐狸都是在灑糖...
    滿甜的。
    當你看完急急如律令後可以看這本平衡一下心理。

    回覆刪除
  4. 花先生他們有恢復記憶嗎?
    如果沒有的話我會掀桌q_q這樣前世一點意義都沒了啊>q<

    回覆刪除
  5. 這樣子你會失望了,他們並沒有恢復過去的記憶。
    不過都已經轉世了幹麼還要前幾世的記憶呢...

    回覆刪除
  6. 那他們前世相愛個鬼啊Q_Q
    更慘的是今生的姻緣線,若不是兒子特別去月老那偷偷地綁了又綁,
    他們根本不會在一起>_<
    既然不會在一起,看著自己愛人的十世輪迴是看辛酸的嗎?
    看辛酸也就罷了,為什麼不會在一起卻像心願已了地跑去轉世。
    我不懂我不懂QQ

    如果是自知無法在一起,卻又愛得這麼激烈過的話,我比較接受冰鱗龍記裡朱雀鳳主和二皇子(?)羿南龍王的表現方式。
    (以下捏超大)
    羿南龍王為了愛人自願犧牲,朱雀鳳主發現自己殺害羿南龍王後自焚,
    選擇和愛人一起永眠,從此不再落入輪迴。

    明明這款的劇情比較淒美比較深情比較感動啊QQ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 無論舊文新文,都很歡迎留言 😃
🔔 以下四種語言皆可通: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日本語💬 English💬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