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遊戲】美少男夢工廠2

美少男夢工廠
養成畫面

對岸做的免費自製gam,介面美觀,內容豐富,有神秘商人,養成數值就像美少女夢工廠一樣多。
也有談話、社交、換衣功能(看上面那件惡趣味衣就知道了XD)

感想

美少男夢工廠也有PM2以來,玩家很愛的戰鬥模式

而且還是半即時戰鬥!雖然陽春,但是表現真的可缺可點:P

值得提的是,除了可追遊戲內人神魔三界的女孩外,還可以和玩家(可選男或女)有感情結局。

更讓人熱血的是,還可以和其他神魔兩界的候選人有BL結局啦啦啦

我很喜歡的神族代表

可是優先順序在魔族候選人之下,所以第一輪我沒追到他啊啊啊啊

這是和哥哥(玩家)在一起的結局圖XD

好玩的自製遊戲,畫風和遊戲性都很佳:D 推薦!

資訊

遊戲:美少男夢工廠2
網站:
!GAME
2月 28, 2007
5

留言

  1. 我玩兄嫁

    但最後為什麼變成黑色會老大呢OTZ

    回覆刪除
  2. 我知道

    你捐太多錢,善名太高

    善名低的話會變成魔界王者:D

    達成主路線則是當很不嘿皮的三界王

    回覆刪除
  3. http://zh.uncyclopedia.info/wiki/OVER



    你要的網址

    回覆刪除
  4. 我和你說

    那網址宅斃了,而且都用代稱

    因為我對SoundHorizon還算有一些瞭解

    再加上不小心看到有人轉貼的2ch智障關係圖,所以還算清楚

    一般人看到只會暈吧(笑)

    那種wiki內容該可堪稱毒波了XD"



    反正又不是偶像團體,只要音樂好聽我就接受v

    螺馬人的確沒正室在時的專輯好聽,但真的還是好作品:D

    哈魯卡...她的音樂還不錯,歌聲也可以

    不過我比較喜歡的歌姬是志方あきこ和片霧烈火:P



    而且聽你一提我才發現我忘了收新居昭乃菅野YOKO板本真綾她們的音樂



    志方的RAKA你有嗎?

    我去年都被SoundHorizon吸走,糟

    回覆刪除
  5. 為什麼我玩會一直當掉阿 快瘋了>口<

    我也想要Bl結局~~~

    Rei 於 March 6, 2007 10:30 PM 回應 | | 刪除 | 設為隱藏
    我猜和語系有關係吧?
    如果是下載簡體版的話,
    Rei你在安裝和執行時都用applocale試試看。
    我是建議下繁體版,
    而且下了繁體版後還要在download兩個更新修正檔:p
    網路上打打美少男夢工廠應該都查得到:D

    magicmizuki 於 March 7, 2007 12:28 AM 回應 | | 刪除 | 設為隱藏
    遠離澀谷 謝謝你了T_T 在想要不要等他岀完再看 會岀完吧?

    我有用applocale 可是還是會當 恩 我去找找看繁體的好了!

    Rei 於 March 9, 2007 09:41 PM 回應 | | 刪除 | 設為隱藏
    他出很慢喔XD
    一個出2PART左右,共有11PART XD"

    我發現我用applocale玩簡體遊戲也會當
    大概真是這問題吧?

    magicmizuki 於 March 9, 2007 10:48 PM 回應 | | 刪除 | 設為隱藏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 無論舊文新文,都很歡迎留言 😃
🔔 以下四種語言皆可通: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日本語💬 English💬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