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遊戲】明星志願3-慕容和希&姚子奇

明三轉眼間已經出了兩張資料片,加了6位可簽約的角色
還記得當初完全沒迷上J系時說要全簽帥哥再組一個叫傑尼斯的團體
真的玩了後發現旗下都是男藝人的話,會互搶通告啊 冏

前言

慕容和希&姚子奇。
前者是資料片裡的儒雅紳士王子,後者是本體中超惹人憐愛的創作歌手。

慕容和希出身於音樂世家,三歲彈鋼琴、五歲拉小提琴,擁有高音十八度低音十度音域
吐個口水的聲音都比一般樂團主唱歌聲悅耳的慕容和希(好長的錯誤介紹)
聽到姚子奇自彈自唱自創的音樂後感到非常震驚,因此下海加入演藝圈,處心積慮地引起姚子奇的注意。
他們有多腐?看下面官方對談就知(官方的!官方在網站上公佈的!!!)

某女:
「嘿嘿,我的猜測絕對沒錯!慕容和希對姚子奇,你又怎麼說?慕容和希可是從一出道就緊追著姚子奇跑,一刻也沒有放鬆,被拒絕了多少遍都沒有退卻過,這就不是簡單友情兩字可以解釋的吧!」
某男:
「那是男人之間的競爭意識!慕容和希自己坦承,姚子奇是他認定的唯一對手,也是他唯一想要交的朋友,這樣的感情是很神聖的……像我以前在籃球場上,也曾經擁有這樣的敵手。
某女:
「你也有過競爭時毫不留情,但任何人想傷害對方卻又第一時間跳出來維護,愛惜對方就像愛惜自己一般的唯一勁敵嗎?」
某男:
「妳妳妳……妳想到哪裡去了?事情不是這樣的啦!」

紀錄

遊戲中慕容和希&姚子奇事件

可以化身為美少年的四眼田雞弱氣新角色衛亞,為了克服對人群的恐懼而開始了街頭賣藝修行,這時,

慕容和希:沒想到會在這裡看見你,這一定是命中注定的相逢。
衛亞:你在跟我說話嗎(羞)
慕容和希:不,我是跟你旁邊的那一位(微笑)
姚子奇:倒楣,只是來街上觀摩一下現在街頭藝人的程度,沒想到會碰到你這傢伙。
幕容和希:沒想到我們之間有心電感應,我也是忽然想到要來街頭走走,觀察現在街上流行的潮流。

慕容和希:既然我們在這裡遇上了⋯⋯(打起不懷好意的算盤)
姚子奇:我要回去了(即決扭頭)

在和希撩撥傻傻的子奇之後,兩人無視先來佔位的衛亞小弟,展開了一場長笛VS電吉它@街頭的對決

姚子奇:嘖!從來就沒看過出來散步還帶著長笛的人。
慕容和希:出門還隨身帶著電吉它、音箱的人,似乎沒資格這麼說我?
(這段吐槽太好笑了XDXDD後面衛亞的表情也好好笑)

這打情罵俏的對決隔天還上報⋯⋯

資訊

遊戲:明星志願3
開發:大宇
官網:
!GAME
1月 24, 2007
2

留言

  1. 請問第一張圖我怎麼沒看過,是哪裡來的呢?
    我真的超級無敵愛這一對,
    愛到廢寢忘食。
    最近在看浪漫賭注,快瘋狂了~

    回覆刪除
  2. 你好。

    我當初也超愛這對!拼命妄想、又搜了一堆相關消息,
    看到浪漫賭注這作品能措合他們時也很高興!
    現在還是覺得他們很匹配:D

    第一張圖可能是由衛亞觸發的事件?
    印象中攻略可能曾提及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 無論舊文新文,都很歡迎留言 😃
🔔 以下四種語言皆可通: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日本語💬 English💬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