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推】讓我為你按摩吧@貓合

文案

方寧覺得自己倒楣透了! 身為專案經理,要陪客人酒喝划拳也就算了,居然還得陪他們打網球! >拜託,自從高中畢業之後,少說也有十年沒碰過網球拍,三年沒做過激烈運動……當然,床上運動不算。
這下可好,他全身上下的肌肉痠痛程度,已經幾乎讓他無法繼續維持原本的帥哥形象了。在公司上司兼好友的推薦下,方寧進入一間從裝潢到醫生本人都美麗得很詭異的診所──死了!>被一個男人摸也能想入非非嗎?
明明是健康的按摩治療,為什麼這個技巧高超的醫生會越摸越往奇怪的地方過去……>STOP!他可是從不缺女伴的異性戀啊啊~~嗯~~

感想

怎麼會有這麼陰險卑鄙的攻?!?!XD (稱讚)

很娛樂到我的文。基本上是受因為陪客戶打球到筋肉酸痛,去找醫師按摩,結果無良醫師就這樣偷偷連本帶利慢慢地把受吃乾抹淨。

攻超級奸詐絞猾卑鄙心機!但作者完全不正面描寫攻的狡詐,而是由配角不小心透漏口風:原來那一串讓主角筋肉痛的網球比賽到後來的酒會,全部都是攻精心策劃下的結果XD受簡直就像一步步走近陷井的兔子!

受是個在事業上很強悍鐵腕冷血的男子漢!>攻之所以想要受是因為偶然看到受跌倒的樣子,因而萌生出想要好好欺負這個人的邪念XD更讚的是受剛開始被挑逗後其實是想上攻的,誰想到……(´・ω・`)不儘是屈服於神奇手指的(按摩)技巧,連在床上也壓不過人家XD

資訊

作者:貓合
繪者:非墨
出版:威向架空之都
!NOVEL
12月 26, 2006
1

留言

  1. [留言備份]
    shrineless
    1:37 am, December 30, 2006

    天啊...這是怎樣的討論串? 到底是在討論什麼這麼認真咧???XDD

    >>>還有你說的白風遙已經是變態級啦,在我看來只有獸夾的攻才拼得

    過他

    到底是要比拼什麼東西呢? ^_^||



    >>>話說目前看了這麼多書,夠腹黑的以下人選(個人偏見)

    第一個反應就是「推薦書單來了,睜大眼睛看好」...Orz



    >>>柳殘夢在兩者之間,又變態又甜XD

    說的是! 他那一時絕選的yaoi猶記多情可愛小番外..

    讀完後拿著書,真是有「從鬼屋艱辛歷劫歸來,撐過一晚終於面對刺目

    朝陽」這種的感受...= =~



    >>>這個人的可怕的確是柳殘夢程度

    但他不用煩惱家國存亡、武林盛衰,

    只要把他的腹黑專心致志用在當一個愛的獵人就好



    這麼的話我會想,他倆的對象究竟是誰比較不幸..?..orz



    小白酷斯拉和小白兔那兩套的確是腹黑

    不過腹黑和變態畢竟有差,

    而前兩者和「又變態又甜」或是「腹黑到閃光」那實在也是不可同日而

    語..

    (我在論什麼呢??? 逃~> <)



    最後,怎樣笑的?

    就像你講「受夾XD」時那樣笑的。 可以吧? XD





    shrineless
    10:43 am, December 30, 2006

    在工作的地方開網頁看到這篇腐文..

    害我一邊看,一邊用手假裝打哈欠遮住臉部表情

    ..免得客人被淫邪笑容嚇跑....orz



    >>>怎麼會有這麼陰險卑鄙的攻?!?!

    第一時間就讓我想到受夾...啊不 獸夾啊~~!XD

    《獸夾》不也是嗎? XD 和你推薦的這本比之如何?? XDDD



    P.S. 你附上的連結網頁還不敢開

    畢竟是工作的地方...

    uraighi
    11:00 am, December 30, 2006

    我喜歡這本,這個攻真是腹黑到了某一定的水準...

    跟柳殘夢有的拼的地步...

    話說目前看了這麼多書,夠腹黑的以下人選(個人偏見)

    柳殘夢(猶記多情)、鳳非離(鳳非離)、白風遙(狂獸)、宋以軒(讓我為

    你按摩吧)...

    而太淵(焚情熾)只是心機非常重城府非常深,不算腹黑。



    以下,還有誰可以補充XD

    magicmizuki
    12:00 pm, December 30, 2006

    呆瑄>

    你的淫邪笑容是怎樣笑的XD?



    呼呼,受夾XD的攻真的到了一種境界,我會說,他是鬼!!(但還是很愛)

    而《按摩...》也有調教的要素在,不過僅限於身體調教

    但基本上還算很甜的一本XD

    看完這本書我還會想,遇到按摩技巧和B~能力這麼強的攻,

    其實受應該很幸福才是XDXDD

    獸夾黑得我很愛,而這本他們其實一直在放閃光吧,嗯



    望>

    對齁,這個人的可怕的確是柳殘夢程度

    但他不用煩惱家國存亡、武林盛衰,

    只要把他的腹黑專心致志用在當一個愛的獵人就好

    所以這本書真的是超娛樂的XD



    還有你說的白風遙已經是變態級啦,在我看來只有獸夾的攻才拼得過他

    鳳非離和宋以軒的故事都是很甜的腹黑

    柳殘夢在兩者之間,又變態又甜XD

    其他的腹黑我一時想不太出來,好像柔弱攻會有一點這種傾向

    小白酷斯拉和小白兔那兩套好像有點這種感覺?

    magicmizuki
    5:46 am, January 01, 2007

    我們下次舉辦個BL書籍大會考

    或「最○●的攻/受TOP5」這類活動好了

    應該可以交換不少心得X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 無論舊文新文,都很歡迎留言 😃
🔔 以下四種語言皆可通: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日本語💬 English💬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