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推】重生之守墓人逆襲@南瓜老妖

重生之守墓人逆襲 南瓜老妖

文案

這是一個男神和他重生的忠僕的故事。 一開始是這樣,男神:原來你這麼愛我,那我就勉為其難的讓你愛好了再來變成這樣, 男神:特麼你根本就不是愛我,只是崇敬而已,摔!媽蛋我都已經愛上你了,你怎麼可以不愛我! 後來就是這樣,男神(危險眯眼):你愛我嗎?忠僕(無奈嘆氣):愛…… 男神(QAQ):為什麼這麼不肯定?!忠僕(=_=):愛!!

屬性

  • 魔修門派
  • 完美男神攻
  • 奉獻忠僕受
  • 副cp:歡脫小弟攻x攻君屬下正直受
忠僕受重生後總算得到白月光男神攻的另眼看待,只是這個青睞卻好像往奇怪地方發展惹(´・ω・`)

感想

作者你怎麼可以說副cp只是朋友不是cp啊嗚嗚嗚嗚。

光看簡介,覺得男神攻忠僕受是自己的菜,於是便在完結後開啃了。 前期的兩人互動還不錯,雖受君的升級金手指粗大到有點無恥, 不過修真文裡的主角都馬這樣,還算可以忽視。 幾次生死與共後,男神都在那邊讓忠僕喜歡自己了, 但忠僕卻梗直地把男神當成只可遠觀不可褻玩的白蓮花, 一整個人男神和讀者都很心焦XD

雖然這就是此文的醍醐味。只是這套看久了也會膩,再加上劇中是以魔修為主道修被寫得像白癡一樣,城府道心手段無一能及魔修,實在讓人看得很不忍。

所幸中期配角CP出現,一個冷靜有能力的攻君手下, 另一個則是這設定超狂霸跩、但個性卻歡脫二缺的攻君小弟(被迫)──化神期魂祭魔修。 這凹凸配對很是下飯,我便靠這CP撐到結局,沒想到兩人剛要發展什麼卻又嘎然而止, 作者還說這兩人是友情而非CP。 嗚嗚,耽美作品裡互動得「生死相依的友情」竟不是配對,耍讀者也別這樣。

對照南瓜老妖的其它文,我覺得其前期發展都還頗有意思,中後期就有點拖, 再加上主角都頗沒個人魅力(無論是此文、《逼惡成聖》、《末世入侵》、《再生之瓷》都一樣。明明有些設定很戳到我的點),有點雞肋。 希望他之後的作品能試著表現出角色的深度及萌點,而不是單單跑進度條走劇情而已。

資訊

作品:重生之守墓人逆襲
作者:南瓜老妖
網址:
!NOVEL
8月 10, 2015
0

留言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