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遊戲】すばらしきこのせかい

すばらしきこのせかい

最近讓我早也玩、晚也玩,為了搜集要素,更是日夜兼程開機搜集BP的遊戲
中譯美好世界或美麗新世界,歐美版的正式名稱是The World End With You
是個活用NDS觸控機能,拿下一堆大獎、在歐美也很受歡迎的超創新遊戲。

介紹

遊戲一開始有點中二、不擅與人接觸的男主角ネク(櫻庭音操)倒在澀谷大街中央,
不知自己為何身處此地的他,意外地發現自己有了讀取人心的力量,

這時,一封寫著『在時限內趕到忠犬八公像前,否則就是死。from死神』的簡訊傳來,

ネク的掌心也浮現數字,開始倒數計時……為期七天的死神遊戲開始了!

ネク須要每天完成死神的指示,並存活到第七天,才能脫離UG,回到真實的世界(RG)。
既然是在澀谷發生的遊戲,除了街景都很擬真以外,當然也不可少了澀谷的重要元素--時裝流行文化&百貨、飲食店!!

遊戲裡有著非常多不同品牌的衣物與配件讓玩家選購,
而這些裝備除了能提升主角的基本能力外,尚能對該地區的流行文化造成影響。
戰鬥時,若能使用受歡迎品牌的徽章,將會有二倍的加乘效果;
相反地,若裝備該地最沒人氣的品牌,也會有著0.5倍的減乘效果。

遊戲中主要的戰鬥對象,是ネク在讀人心時所看到的ノイズ(雜音)。
戰鬥畫面分為上下兩個部分,上畫面為隊友、下畫面為主角ネク,
ネク主要是裝備各品牌的徽章,依其特性,或點或拉或摩擦觸控板進行戰鬥

而上畫面的隊友則是以固定技能進行戰鬥,可以交給電腦幫玩,
或是玩家自己很神的邊按上下左右(或ABXY)、邊拿觸控筆同時戰鬥。
若是上畫面進行順利的話,還有全畫面合體必殺技可以使用喔(′▽‵)
而且必殺技甚至有三種類,真的是會讓人拼命用上畫面集星星來看兩人合體啊!

感想

更重要滴是,這款可說根本就是BL GAME的神作啊啊啊--!!!
照遊戲所有的劇情重心都在謎樣美少年ヨシュア上,
連歐美的玩家都直接說他是ambiguously GAY了!!!
遊戲裡也已經直接將他稱為ガチホモ了(´・ω・`)

光是ヨシュア他出現的這段劇情,就足以讓人萌到流鼻血啦\(≧<>≦)/
他老是說一些謎般的話、又有意無意地作弄ネク,
ネク雖然很不甘心,卻也只能被ヨシュア耍得團團傳,真是太討厭了啦 ( ′▽`)σ)′3`)

超推薦有NDS的人一定要玩玩這款遊戲!!
不僅遊戲性高、音樂好聽、還有很腐很萌的劇情和人設
魚與熊掌兼得的好GAME就在這裡啊╭( ̄▽ ̄)╯

資訊

遊戲:すばらしきこのせかい
開發:SQUARE ENIX
官網:
!GAME
3月 14, 2010
12

留言

  1. 我也有看那個TWEWY版的DRRR ED!!XD
    是說我一直覺得yoshua配音很適合MAMO聲XDDDD
    感覺就是他會配的角色!!

    回覆刪除
  2. shizuku>
    雖然ヨシュア的聲優也配得很不錯,
    但宮野聲真的也很適合他耶>////<

    基本上キモい系的角色都會讓我想到宮野wwww

    回覆刪除
  3. 妄想GAME某C又怎會錯過= =+
    昨天跑去下載漢化版玩了一整天
    說實話一開始覺得衣物配件什麽的有夠麻煩
    不過後來發現可以讓NEKU和JOSHUA穿情侶裝
    YY得我心花怒放(這人有夠變態
    可惜是自己腦補 真想看看他們穿D+B的樣子XD

    一開始玩的時候不知道NEKU會參加3次死神遊戲...
    1st day: 哎 第一天過得真是快(-w-)
    2nd day: ...難道每天都過得這麽快的嗎 那這個game豈不是很快完?(汗
    3rd day: 很懷疑RHYME其實是個正太
    4th day: RHYME這樣就消失了!!
    5th day: JOSHUA還不出現-___-?
    6th day: .........(望天)
    7th day: 我囧...我他喵的笨死了 原來這只是SHIKI篇(話説我對於女主這名字實在有點..還是叫四季好了= =)

    之後是NEKU與JOSHUA爲期一周的甜蜜蜜二人世界的開始-///-
    不過繼續之前不得吐一句...
    我說NEKU你不是覺得人家四季麻煩又不理人要單獨行動的嗎
    幹嘛會忽然變成你最重要的事物啊喂=口=
    算了...我當你失憶什麽都忘記唯有拿她湊合好了(喂
    用完要還給繪理哦(被巴<-這人bl gl通吃

    話説JOSHUA還真是強勢
    未說半句話就拉NEKU簽契約去
    其實第一周JOSHUA就已經出現在忠犬八公像的了
    只是半路殺出個四季 NEKU跟她簽契約了
    之後JOSHUA就消失了...這次大慨是害怕NEKU又被人濸了
    只是你這是簽啥契約簽得像美少女變身一樣...
    不過很有愛就是了=///=(之後發現原來每個人都是這樣簽契約的 只是跟四季的時候某C無意(?)的無視了
    對比四季篇對四季愛理不理的
    NEKU對JOSHUA的態度可大不同了
    那話可多了 而且總被調戲的XD
    吃拉麵那裏漢化成JOSHUA說"我們二人真合呢~這一定是命運的安排。"震驚得我掉筆了-口-
    話説NEKU不滿意JOSHUA什麽都暪他的那態度我忽然就想到天真無邪同學
    最後打boss我打了4次才通關結果JOSHUA杯具了(死
    想他大慨死不了的了可是沒有了JOSHUA我沒動力繼續打下去啦orz

    (再度執筆)
    破關了。。。
    我對JOSHUA沒怨念啦 人家NEKU都沒所謂
    口說著不原諒 心裏卻很相信嘛=w=
    只是怨念二人從此被RG和UG所隔啦。。(抹淚狀
    阿爵有看到隐藏動畫嗎?JOSHUA還真是別扭>//<
    其實遊戲裡已經直接將他稱為ガチホモ《--是指彩虹戰士的宣言嗎?
    另外漫畫版中雖然JOSHUA只有一格的戲分
    可是已經足夠證明JOSHUA對NEKU的不軌企圖=v=+
    一個正常人會沒事跟蹤並偷拍別人的内褲的嗎?NO~~~
    最後介紹一個nds game給阿爵
    叫ウィッシュルーム 天使の記憶
    腐度可不比すばらしきこのせかい低哦= =+
    07的了 最近出了續集不過這次應該沒有腐劇情了(失望

    回覆刪除
  4. ★Chelle
    天啊我好感動,Chelle竟然真的玩了IAWW O_o!!!
    我一開始也覺得配件有點麻煩,還要在意該區流行度啥的,
    後來就直接碾壓XD
    而且注意到系統推薦義彌穿的衣服中,有幾件頗中性就更高興了www
    蘿莉塔那家店內的兔耳裝也是會讓義彌能力上升的衣服耶ww
    讓男孩子們穿D+B的衣服也是這遊戲的醍醐味啊XDDD

    看來大家都不習慣叫女主角SHIKI,某人的形象太強了www

    然後我當初玩四季篇時也是一直在哀怎麼還沒見到義彌,
    但是義彌一出場就完全把我驚到啦!!
    他他他他他竟然硬上(有點誤)吼呦怎麼不讓音操做點心裡準備?!
    好害羞喔wwww (多半真的是因為之前被四季捷足先登,所以這次直接來ww)

    義彌篇他們整天都在打情罵俏ww
    不只拉麵那邊,我完全覺得他天天都在調戲音操並以此為樂咧XDD

    我剛破關不久,目前正在收集其它要素,所以還沒看到隱藏動畫
    不過普通結局動畫就夠腐了!完全是音操對義彌的獨白耶XD
    瞎米『不能原諒你、但是相信你』!?拜託他們快去結婚啦www
    順便問一下隱藏動畫裡的義彌是美青年版還是美少年版?
    這兩種造型都超殺的!!!

    ps1.漫畫版?!?!??!?!
    ps2.感謝推薦!我查了一下資料,
    腐的是主角及他的那位親友嗎XDD?

    回覆刪除
  5. 兔耳裝可能是創作者的惡趣味..雖然我很buy的說XD
    對!!我也驚到了!!竟然是硬上><
    於是第一次戰鬥時我的手在抖,你們終于要度蜜月,呀不蜜周了嗎!!

    隱藏動畫裡的義彌是美青年版哦w
    youtube有得看的說,當然阿爵想自己破關看也可以啦~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53szpTQ3Zk&feature=related
    隱藏動畫英文版,從08:50開始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pqFqITAjeA&feature=related
    隱藏動畫日文版,就是鏡頭移來移去的很煩= =

    http://www.sunmanga.com/manga/5226.html
    漫畫版只有兩話而已。。那個Ch.11是沒關係的
    義彌的戲份少得已經不能用可憐去形容orz不過有音操穿蘿莉服XDD
    百度貼吧也有。。只是某C覺得英文版比較有愛(?)
    http://tieba.baidu.com/%C3%C0%C3%EE%CA%C0%BD%E7/tupian

    Q:腐的是主角及他的那位親友嗎XDD?
    A:正解w雖然親友沒有和主角行動的說(其實親友根本XXXXX的說
    可是主角總是回憶回憶回憶再回憶他槍了親友的那一幕
    那動畫我都看膩了-__-
    然後每次破了一個懸疑都要對親友獨白一次才夠
    Bradley前Bradley後的鬼才相信這倆沒JQ( ′▽`)σ)′3`)
    http://www.wretch.cc/blog/deepsilence/9584912
    這位同學説得都是我的心聲啊~~

    PS1:我說ガチホモ究竟是什麽回事啊~阿爵別無視我的問題呀喂
    PS2:說起Drrr連盜墓筆記也有Drrr Mad了=v=
    PS3:貼了很多連結真是抱歉不過我還是要貼(喂

    回覆刪除
  6. ★Chelle
    .ガチホモ
    好像是在another day時出現的關鍵字
    http://www37.atwiki.jp/subarasikikonosekai/pages/35.html
    我還沒玩到another day,所以這也只是在找攻略時看到的。
    不過「108」這代號真的很wwwww

    .連結大感謝
    Chelle你已經完全變成IAWW通了耶!!!
    沒想到百度竟然會有貼吧@@!!!!而且討論好熱烈,嗚嗚嗚我好感動!!
    然後漫畫版的音操表情好多XDDD 雖然有點不習慣不過好可愛(′▽‵)

    .ウィッシュルーム 天使の記憶
    那個同學的網誌wwwww
    嗚嗚,不過你指的"親友根本xxxxx"是說他領便當了嗎o_q
    不~~無法在一起的杯具遊戲會讓人玩得很鬱耶〒⊿〒

    PS.
    DRRR! ED不需做成"動"畫,原材料又紅極一時,會出現很多MAD是意料之事啊XD
    感謝你的盜墓DRRR! MAD情報,我看到兩個版本,都很不錯耶!

    回覆刪除
  7. Emmm~這個呢..沒有領便當啦...
    只是結局二人跟すばらしきこのせかい中義音的立場差不多?
    哎呀結局我不好說哦~說了就不好玩的了XP
    你覺得すばらしきこのせかい的結局鬱嗎?如果不,那這個天使の記憶也沒什麽好鬱的了(雖然兩個遊戲我都玩得很鬱啦TvT

    最後 我又來貼連接了orz
    對不起但是這個實在是太有愛了,我不貼對不起自己
    http://blog.yam.com/roxas/article/12628553

    回覆刪除
  8. ★Chelle
    我玩定了!(羞)
    若是義音那種芭樂陰謀走向真的是會萌到我!!!
    感謝Chelle推薦呀\(^3^)/

    竟然有這種創作>////<
    那那那我也要推一個
    http://blog.yam.com/himenou/article/19279723
    作者超有愛!!!!

    想問Chelle漢化版有把『ガチホモ』翻出來嗎?
    因為美版叫做「Ambiguously Gay」的樣子,
    很想知道中文會怎翻XDD
    (↑我會翻正港HOMO)

    回覆刪除
  9. 我說的立場不是指這個啦~(抹汗
    不過放心吧,你不會後悔玩了這個遊戲的w

    竟然是SIMS!這太有愛了!!
    連男男生子這起碼也搬出來了wwww
    那衣服一整個窄,前面那deep v(誤)真是..(掩鼻血
    音操那寫著"我是小受"的樣子也很可愛-w-
    不過是我錯覺嗎,總覺得的鼻子很像某位離去我們不久的天王巨星的鼻子...囧

    正港HOMO 哈哈!!
    好名好名XDD
    嘛,是這樣的
    當我another day玩到一半不到時r4抽風了...
    記憶卡裏的記憶全都沒了orz(難道這就是上天對不買正版的我的懲罰orz
    所以我現在答不到你這問題=___=
    不過我翻過這麽多的網站也不見玩漢化的人提起這個
    只看過某腐女yy義彌的彩虹戰士的宣言(彩虹代表les & gay)
    所以可能漢化沒有翻?

    回覆刪除
  10. 咦咦咦,R4抽了會連之前的存檔都沒嗎?
    還是你玩太久中間都沒存檔啊喔賣尬<囧
    唔不過鄭港HOMO之事,因為我才剛收完SHIKI&BEAT的報告,
    正要開始慢慢享用放在最後的義彌,所以ANOTHER也完全還沒碰過,不知道那句到底是怎麼出現>Q<

    是說你真的憭解得很深入耶(′▽‵)
    看到有人被佈教到然後一起迷,真的很開心!

    回覆刪除
  11. 我也不知道(淚
    正在收報告的時候nds忽然就黑屏了
    再開機就說r4/sim card error什麽的,換了張r4也不行
    用電腦開sim card時就説什麽初始化
    打開後裏面什麽都沒有了orz

    我打算讓我弟幫我破關,之後再自己收報告w
    不過我弟在考試中,要等一些時候
    待我玩到再告訴你吧~

    其實是當初破關之後,某C覺得結局很鬱
    於是就上網狂找資料看看有沒有結局補完又或者有小説漫畫之類的
    結果真的給我找到有,雖然都沒什麽治愈能力就是啦orz
    嗚喔~爲什麽你們倆人要被U/RG相隔呀..(挫地
    PS:其實我對隱藏動畫有些YY想法,阿爵玩完後找我,我再跟你說ww

    回覆刪除
  12. R4的問題似乎很多?
    我用的超冷門牌子反而一直沒啥問題(汗)

    希望我能在你收完報告時也全CLEAR!

    唉我覺得這遊戲這麼受歡迎,甚至拿到很多大獎,
    SE社不出續作真的太可惜啦>Q<
    我只能在NICO還有日本同人站那邊找慰藉Q_Q

    期待你分享YY想法!!!!!我應該快CLEAR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 無論舊文新文,都很歡迎留言 😃
🔔 以下四種語言皆可通: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日本語💬 English💬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