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評】人間遊戲@夢溪石

文案

剛認識的時候,秦川跟薄禾對彼此的印象都不大好。 秦川覺得這個女下屬醉翁之意不在酒,一心想要藉著工作機會攀龍附鳳。 在他眼裡,最可愛的女人,莫過於他在遊戲裡的師父,話少技術好,遊戲真大佬。
薄禾覺得這個男上司的性格有點問題,仗著有張好臉和不菲身家,對女性抱有偏見,覺得世界上百分之九十九的女人都心懷不軌。
在她眼裡,還是遊戲裡的徒弟最可愛,純情不經逗,雖然技術菜雞但認真嚴謹,還會孝順師父。 直到有一天……

⛔️ BG配男女文。

感想

沒什麼特色的小資打電競爽文。

男女主角線上線下的上下關係有點倒轉的地方不錯,作者寫的吃雞實況也挺吸引人(絕地求生/PUB)。
但僅止於此,故事中期之後完全套路,作死配角、極品親戚、鮮肉男主追妻火葬場、女主在演藝圈開掛etc.。真的搞不懂夢溪石為何對演藝圈如此有執念,每個男女文都一定要扯上演藝圈?

本文中最可憐的就是女主生母,明明早已把女主過繼給養父母,自己打拼後有來新生活新家庭,哪曉得養父母還找過來要錢!雖不想讓生女影響新家庭,兩人不連絡,但還是定時打了不少錢過去。誰曉得之後還要被生女銃鏮,莫名奇妙變成醜聞,對自己的事業造成了影響。慘慘慘慘

我覺得夢溪石的男男文和男女文真的有著很大區別。耽美寫得疏闊淡薄、胸有錦繡;但言情真的是又蘇又計較,女主看似大氣,但文內對她作死過的各種配角肯定沒好下場,而且還肯定會吸引到其他男角…

其實他的文都還行啦,至少可以順順看完不棄文!只是他的原耽常有好作品,我就會不自覺地用高標準去審視。

資訊

文名:人間遊戲
作者:夢溪石
網址:
!NOVEL
10月 6, 2019
1

留言

  1. 我不認同你的觀點,女主生母一點都不可憐,為了自己的前途生而不養,還以己度人,以為女主會報復她,所以才一直塞給女主錢試圖以金錢安撫女主,但卻沒有想過女主想不想要,也許只是花錢買心安吧,看到這裡我覺得女主生母只是自私。可後來生母看到男主上新聞就開始想認親,這真的噁心到人了。
    而且有因才有果,醜聞被揭露的事情,如果不是女主生母一直派老潘去打擾女主,又怎麼會被室友發現拿去利用?
    所以我完全不覺得生母無辜!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 無論舊文新文,都很歡迎留言 😃
🔔 以下四種語言皆可通: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日本語💬 English💬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