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電影】哪吒鬧海

話說最近《哪吒之魔童降世》這部中國動畫電影很夯,逛微博和lofter時頻頻被刷首頁。主要原因肯定是哪吒和敖丙的基情!!!熊熊想起很久以前也有部中國的哪吒主題動畫做得不錯,查了一下叫《哪吒鬧海》。而且youtube就看得到。

劇情

陳塘關外,四海龍王作孽。
這顏色!!龍堂家的阿始阿續阿終阿余,是你們嗎!!!

陳塘關內,哪吒出生,拜太乙真人為師。

師父送了渾天綾(洗澡巾)&乾坤圈(呼啦圈)給哪吒當見面裡。

哪吒用法寶洗澡巾搓澡,攪得東海翻天覆地。

東海龍王熬光的兒子敖丙出來討說法(對的。在新劇中和哪吒搞基的就是這位東海小王子)

屁孩說來幹架呀他不怕

兩人翻雲覆雨(?)大戰三百回合

然後屁孩把人家龍筋抽了(幹架前就放狠話說要抽對方筋、扒對方皮)

屁孩還把人家的筋拿來跳新體操,被人家找來算帳的爸爸(東海龍王)撞見

龍王一狀告去天庭(這個天庭好俗豔......)

但屁孩靠著太乙真人的情資把龍王截胡,把人家從天庭打下東海

南海龍王、西海龍王、北海龍王看哥哥被搞得這麼慘,連手大鬧陳塘關,波及無數生靈。

屁孩說一人作事一人擔,自刎謝幕......你以為這樣就完了嗎?才不!

寵徒狂魔收了哪吒精魄,寄托在蓮花養魂

屁孩一邊跳著神秘的印度舞蹈一邊復活
還穿了神秘的荷葉邊

寵徒狂魔再給哪吒添火力──火尖槍和風火輪──封神演義裡真還沒見過誰是拿四個法寶,根本活動武器庫啊

於是重裝備屁孩帶著強大火力找四海龍王算帳,四海龍王下跪求饒。完!

感想

幫敖丙寫個囧囧囧。家裡屋頂(海面)被屁孩用洗澡巾搞拆遷,去討個說法後,卻落了個被抽筋扒皮的下場。天可憐見!中國新搞的那動畫是要怎麼把他們配一起呀?神奇!

!OTAKU
8月 3, 2019
2

留言

  1. 博主的總結好精辟,洗澡巾和寵徒狂魔哈哈哈哈
    敖丙真是好慘,家被搗亂,還反被始作俑者抽筋扒皮追著打。
    真不知最近那套新出的動畫電影怎樣改編,弄得他們滿是CP感呢?

    PS: 博主這個blog的版型、menu、tag 都弄得好漂亮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最新動畫電影好像說哪吒敖丙是系出同源、一魔氣(屁孩)一靈氣(倒霉兒子)的關係,頗有宿命感。再加上兩人有小時候一起玩踢毽子、慶生的情誼,賣腐賣得很認真!!只是抽筋剝皮這要怎麼改我還真不知道,哈哈真的有點想看電影。 

      謝謝喜歡!特別買了手機/電腦都容易看的板型來改噠:)

      刪除

張貼留言

📌 無論舊文新文,都很歡迎留言 😃
🔔 以下四種語言皆可通: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日本語💬 English💬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