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茶】Janet Everest Chai & Provense Series & etc.

在日本很容易買到的法國系紅茶Janat(ジャンナッツ),以調味茶為主。
照片只放了基本茶(Black系列)、基礎風味茶(Provence系列),
但還有經典茶Heritage系列、很花俏的複方調味茶Professional系列(名字還是啥Rainbow、Merci讓人搞不清是啥)。

BLACK

Everest Chai

超好喝的肉桂荳蔻系調味茶,沒有奶的印度拉茶風味。
辛辣嗆鼻的味道很提神,喜歡冬天喝。

Peach&Pear

出在基本款Black系列的蜜桃甜梨茶。
法國人真的超喜歡桃子口味茶,也很喜歡拿桃子入甜點。
這款香氣可愛,但用的茶葉比較澀,我喝了容易胃痛。

PROVENCE

Strawberry、Peach、Apple、Muscat四種茶包放一起的水果茶款還不錯。
氣味香甜,下午喝會讓心情挺好。白葡萄口味很有存在感。
仔細看茶包上會有金色的小貓在水果上玩,送女生都會得到不錯的迴響哈哈。

Caramel口味只能單品買,喝茶都不加糖加奶的我本來很難想像焦糖味紅茶是怎麼回事。
實際上頗搭!焦糖調味讓茶湯的口感更滑順,但不會甜!!太神奇了傑克。

HERITAGE

便宜茶包。有錫蘭、大吉嶺、格雷伯爵三種。
個人喜歡程度:格雷伯爵>>>錫蘭>大吉領。

PROFESSIONAL

我買了三四罐,但實在不會分辨法國那種複方調味茶啊哈哈。
就是取了啥瑪可波羅、歌劇院這樣文青裝逼的瑪黑茶那種STYLE的紅茶。
記憶點和辨視度不高。

資訊

官網:
!ESSAY
9月 23, 2018
0

留言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