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女遊戲】L.G.S ~新説 封神演義~─蘇妲己

L.G.S ~新説 封神演義~

我在太公望路線因結尾燃燒不足的鬱悶感,於妲己線獲得了救贖!!!!

屬性

  • 類女裝男大姐(?)
  • 反派(?)
  • 隱藏路線
  • 幼時因緣

感想

我一向喜歡外表陰柔或使用人妖語調等等有著女性特質的男角,

因此在官網公佈性轉妲己&這張事件圖後便決定一定要試試這角色。

因為這遊戲在選擇自由行動所到之處時不能存檔(真的超誇張很不方便……),

再加上O社必附的超雞肋系統─好感度一覽表─裡沒妲己,
所以在沒攻略的情況下,頗難摸清玩家自己有無踏入妲己線。
因此女主被妲己擄回房間監禁、打算脫逃而發現他的自戀畫像時,
終於確認走進妲己線的我實在是很想放鞭炮ヽ(゚▽。)ノ

這副有點變態的嘴臉看起來也一整個賞心悅目啊!!!

不過妲己他一整個與玩家的期待相反,走的是深情卻不知如何表達的ヘタレ路線!!

幼時就對女主角有好感、之後所作所為都是為了女主的妲己超可愛!!

在暗戀的心情曝光後,甚至還有妲己對女主撒嬌的圖。
這種與他的費洛蒙外表相距甚大的落差真的是讓人意外(´∀`)

然後然後,這遊戲有著僅影響結局的仙人度&妖怪度系統。
就太公望線的仙人結局和妖怪結局而言,我覺得這設計實在超級沒必要,

但在妲己線的仙人結局與妖怪結局頗有區別,且事件圖真的都是浪漫又幸福,
相較於崩圖超多,結局圖一點都不萌的太公望線,
妲己的圖和結局真的是福利多多,一整個讓人覺得STAFF好偏心啊( ′▽`)σ)′3`)

雖然覺得太公望角色塑造較好較萌,但妲己線劇情比較能充電,推薦一下:D

資訊

遊戲:L.G.S ~新説 封神演義~
開發:オトメイト
官網:
!GAME
9月 1, 2012
2

留言

  1. 好久不見+v+

    想不到O社的遊戲有了這麼大的進步(你哪位)
    看過爵董介紹的美型阿傻(誤)妲己後, 讓一向有O社過敏症的我都心動了
    經典擷圖和推文XDD
    >這副有點變態的嘴臉看起來也一整個賞心悅目啊!!!

    希望地の文不會太拖泥帶水
    之前被美圖和人設騙入O社陷阱, 結果整個就鬼打牆玩到睡著千百遍
    TvT

    回覆刪除
  2. 69
    好久不見^口^/

    這款的確可以在遊戲節奏上看到O社的進步,
    但我是適度配合著SKIP大法才沒寢落,
    地の文還算可以接受,不會有一堆沒意義又臭又長的廢話和鋪成,
    比之啥緋色碎片或薄櫻鬼、十鬼之絆等等算是節奏明快許多:D
    至少我是不小心打到凌晨還沒睡,
    而不像其它O社遊戲那般十分鐘入睡即效性催眠法那麼誇張...

    你不覺得那張截圖裡,妲己變態的發言和表情很可愛嗎X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 無論舊文新文,都很歡迎留言 😃
🔔 以下四種語言皆可通: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日本語💬 English💬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