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番組】120609嵐にしやがれ──嵐山少年隊

我沒寫嵐番組的repo已有一段年月,但120609的嵐にしやがれ快讓我笑翻啦!

嵐和大前輩東山紀之合作演出了少年隊代表曲〈仮面舞踏会〉
這其實是首舞蹈部分搶眼、很有音樂舞臺劇風格的華麗帥氣曲目,
過時的閃亮衣服、後舞群過閃亮的笑容、”幕後”人員的辛勞,讓此演出有了笑點(╯▽╰)

以下表演片段的影片連結及repo。先在這邊花癡一下,
翔ちゃん的裝可愛笑容扭屁股動作的是古錐又三八!!( ′▽`)σ)′3`)

沒HD可能看不到表情,我附上一些截圖。
在分配角色時,東山把難度超高的後舞者角色分給潤君和阿翔後,兩人反應很激烈XD

這兩人是MEMBER中跳舞比較短版的,馬上驚恐地說自己不會後空翻(另三人都會),
不過東山紀之很MAN地說出,只要裝出一副自己已經後空翻過的表情就不會有問題XDDD

以嚴格前輩出名的東山紀之在表演之前,也不忘溫柔地"對相葉ちゃん和LEADER施加壓力

聽到前輩說自己學得很快、不愧是嵐的成員後,兩人都露出痛苦的表情(′▽‵)

插播一下,我覺得這種帶面具的登場方式,
若沒配上夠好的燈光……

看起來會有點像是變態集團(′・ω・‵)

阿翔和潤君一登場的誇張舞蹈和笑容馬上引起尖叫
兩人很回歸當年伴舞心態,努力在鏡頭前裝出可愛笑容、還很賣力地對嘴唱XDD

阿翔他毫無抵抗地裝出那種一副自己才十一歲的表情,真的是太讚啦(*′▽‵*)

這時我們的二宮和也大神……
因為腳受傷,只能在”幕後”幫其他人製造舞臺效果XDDDDD

連結束後一起謝場的畫面也被頭盔完全擋住臉╮(╯▽╰)/

因為是自己事務所的前輩來,大家都露出一些恭敬卻有點撒嬌的後輩表情,超可愛XD

!ENTERTAINMENT
6月 12, 2012
2

留言

  1. なにこれ!!
    頬筋と腹筋がこんなに痛くなるの久しぶりXDDD

    今日はハードスケジュールで憂鬱だったけど、爵さんと嵐山少年隊の皆まさのおかげで良質な萌と笑に満たされて、元気ハツラツゥ♪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こういうところを集めたDVDとか出してくれないかな~ハァハァ(止めれ)。

    小説の試し読みのリンク、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最近はBL物だと、流し読み→古本屋行きが多くて…TvT
    帰宅後の楽しみですXD

    回覆刪除
  2. 69>
    辛苦了!!
    嵐真的很治癒,08爆紅前他們的深夜節目超紓壓搞笑。
    也有把一些片段出成DVD,叫CDGの嵐
    嵐にしやがれ的搞笑頗分散,而且還扯到來賓,應該很難可以有DVD >Q<

    不謝,PTT有小說全連載的樣子,你如果看完有興趣可以試試在PTT WEB版找:)

    我和69相反耶,基本上都是在古本屋物色自己喜歡的105圓BL物帶回家
    所以要感謝你們這些會把書轉給古本屋的人X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 無論舊文新文,都很歡迎留言 😃
🔔 以下四種語言皆可通: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日本語💬 English💬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