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女動畫】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マジLOVE1000% 卷6特典

這次的特典超好笑!
無論是宮野FAN那翔FAN、或是純粹的歌王子FAN都有看點!!!

相信看過之前特典的人都知道,聲優們會在裡頭玩關於歌王子動畫的問答遊戲。
第六卷的封面是一之瀬トキヤ,所以回答者就是宮野真守啦。

至於MAMO為何會出現上圖那表情~是因為問題問到最終話,
ST☆RISH去奶奶家接春歌,唱著未來地圖一起圍著圈圈在宇宙翱翔時,到底是誰牽著奶奶的手?
因為覺得根本不會有奶奶在那個圈圈,宮野便出現了那激動的表情……

沒想到……

奶奶還真的有和大家一起手牽手圍圈圈我的媽呀(゚△。)
這一話看了快十幾次都沒注意到@@

話說宮野剛剛在半放棄狀態時,填上了自己和寺島拓篤的角色,沒想到還真快給他猜中。
奶奶左手旁紅頭髮的角色是音也,那奶奶右手旁的藍頭髮角色是誰呢?

鑑於ST☆RISH裡兩名藍髮悶騷角色重疊性太高,大家都無法一時分辨出來。
不過在寺島說出蓮旁邊的傢伙穿著短袖POLO衫後,
宮野興奮地跳了起來,說明自己(トキヤ)是穿長袖襯衫的那傢伙。

還得意在鏡頭前說:『我(トキヤ)是長袖的!』
因為隨時~注~意~防~曬~』 XDD

我一邊忍不住地覺得トキヤ超敬業的偶像意識很有笑點,
一邊發現宮野對自己演的トキヤ還滿有愛,竟然注意到這些小細節(′.ω.‵)
另,宮野顏藝超誇張,根本是搞笑藝人了啦

因為宮野意外答中難題,所以問答遊戲得點最少的下野紘只得被迫接受懲罰──

1000%原汁原味重現的那月特製杯蛋糕!!
內含納豆、內臟、辣油、辣椒醬)

不只是動畫裡演来栖翔時要吃,連實際上都要真的吃下那月料理的下野真是太悲慘啦XD

!OTAKU
3月 4, 2012
0

留言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