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女遊戲】死神と少女─遠野十夜 +α

死神と少女

無論是否要照官方建議的角色順序玩,記得一定要照攻略玩!!!

屬性

  • 保護妹妹的哥哥
  • 其實是正牌死神
  • 唯美與破滅
  • 真實與虛幻

感想

我有點不知道要怎麼評價這款遊戲。
死神と少女不算遊戲,根本是款電子小說,進入各路線前的共通劇情量非常龐大,
但因為這些逃避現實味很重的小故事被分成多章、攻略後期基本上又會串在一起,
所以玩遊戲一向速戰速決、討厭無意義日常鎖事的我還能撐得下去。

這款遊戲的女主角有很強烈的自我意識、甚至有配音,不適合習慣代入的玩家;

但同樣也會造成不代入玩家的困擾,因為選了選項也沒意義,反正腳本會逼玩家走內定選項
那選項是選心酸的_(:3 」∠)_
但選項還莫名其妙地非常非常非常多,讓人搞不清分歧點,真的很沒必要。

更為吐血的是,因為這遊戲似乎不支持腳踏多條船
就算我的目標就只有十夜,但在遊戲過程中選了對大家有禮貌的選項(像是別人找你談話時選接受這類),
卻被因此判定八面玲瓏,辛苦了六章後拿到BAD ED
因為選項爆炸多、與各人的好感度相關的選項又是同時進行,
這BAD ED代表的是我只能讀遊戲最前面兩章的檔重跑一次……當下真的只能吐血
這種腳本根本就是欺負不看攻略的人(/‵Д′)/~ ╧╧
一顆半星的評價就落在這,奉勸各位一定要看攻略。

日生光&桐島七葵

【日生光】演技帝。學園王子。和桐島學長的互動有腐
【桐島七葵】有著常識的正常人。好男人。和日生學長的互動有腐

♥日桐CP♥證據照

兩人用眼神進行無聲的對話。

遠野十夜

溫柔的正牌死神。
和他付出的心血及時間比起來,面癱蒼完全就是半路殺出來奪兄妹性命的大壞蛋路人……

十夜和女主角紗夜的兄妹關系真的頗病態,但這也算是十夜的賣點。

這款遊戲很挑玩家,如果對唯美、破滅、脫離現實、真實與幻想的狹間……等等
以上那類關鍵字不反感、且有決心撐過超~~~~~長共通路線的話,或許可以試試。

雖然TAKUYO有推薦的攻略順序(日生→七葵→十夜→蒼),
但個人認為沒差多少,一些謎底在共通時就可以摸著六七成了。
所以只要看著攻略進攻自己喜歡角色就對了!(如果不想像我一樣GAME OVER重玩的話)

資訊

遊戲:死神と少女
開發:TAKUYO
官網:
!GAME
3月 12, 2012
0

留言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