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推】紈褲子弟@狐狸

紈褲子弟 狐狸

文案

他——法瑞斯,一億七千萬魔王軍最高統帥。 擁有純正遠古魔神血統的戰神, 因為某些原因,願意讓自身無可匹敵的力量受到十三道重封印的壓制, 讓自己變成一個「普通人類」,甚至還是一個紈褲子弟。
可惜就算他身上已經沒有一絲「可疑」的魔物氣息,仍被他的「天敵」驅魔人雷森給糾纏上了。 這從不知客氣為何物的傢伙,以「保護」之名,無恥的吃他的用他的也就算了, 最後居然把他搞到變成流落街頭、身無分文的境地…… 他不禁要大嘆,比起魔界,人界才真是個嚴苛的世界啊!

屬性

  • 宿敵
  • 冤家
  • 親友

感想

萌☆翻☆天

這部作品充滿荒誕又諷刺的幽默感,常使人憋笑不已。 魔界的天之驕子法瑞斯與從天而降的大麻煩雷森的互動模式, 真叫人不知該為化作飯票兼奴隸的魔界皇子掬把同情淚、還是為他能屈能伸的強大適應力喝采。

當然,在法瑞斯偶爾忍不住發牢騷時,能以一句:

我帶了搭檔,不是女朋友來

便把對方堵得像滷蛋卡喉嚨的雷森,也真是一個不得不讓人俯首稱臣的狠角色。

雖然主角是驅魔人與魔族皇子,但此故事的重點似乎不在驅魔, 而是在這對搭檔加一株草(是的,一株草)與各空間與時間的夾縫中的追趕跑跳碰。 狐狸對於這些空間的描寫手法,真讓我覺得他不該是地球人,而是上位次元的高智慧生物。 他完全突破一般人對奇幻的想像,用與現行系統迥然不同的方向發展其故事, 離經叛道的程度,真該說他是這塊領域上的異類、也是一個思緒超脫的哲學家。

我是少數的法瑞斯攻派。
雖然平常法瑞斯完全屈服於雷森的淫威之下,但魔界皇子,該硬的時候還是很硬滴! 平常是個任勞任怨的小媳婦,不求回報地付出自己的溫柔與溫暖, 代誌大條時卻能一把扛...這種好小攻哪裡找呀(●´Д`●)

資訊

作品:紈褲子弟。一部+二部+番外
作者:狐狸
繪者:RAE
出版:威向 架空之都
!NOVEL
5月 6, 2011
6

留言

  1. 好久不見阿爵
    一段時間沒來的我一看到你的想法
    心中頓時冒出「英雄所見略同」這句
    阿爵的雜談看得我超感動,眼淚都快流下來了
    給你一個「我果然不寂寞」的「哈哈」(拇指)

    回覆刪除
  2. 哈哈,好久不見!
    看到你也是法瑞斯攻派的好我也超感動XD

    回覆刪除
  3. 這一部看完的感覺很溫馨阿
    法瑞斯畢竟有一半天族血統
    還是有善良的一面的((?
    雷森什麼時候才要跟他合好呢?

    回覆刪除
  4. 沒錯沒錯,不知道為啥,其實這部很溫馨。
    算是把拔(雷森)&馬麻(法瑞斯)&笨蛋兒子(某植物)的大冒險家庭劇(喂)

    回覆刪除
  5. 我當初好像站法瑞斯受耶~~~真是太久了,久到現在發現好像逆了我現在的喜好,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這部,FOX不知道還有沒有在寫文,
    看文的時間太長,都已經從以前完全不挑到現在只看美強了
    好幾部都這樣,當初很喜歡的鳳于九天現在根本是雷了~~
    還買了前面十幾本,現在就供在那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嗚嗚嗚我是少數法法瑞斯攻派嗎QQ

      狐狸還有在寫喔!!!
      前不久完成了部殺戮秀、更之前是離線世界,
      殺戮秀可以在長佩看到:D

      鳳于九天XDDD 大家的回憶XD
      那時我已經比較挑美強了,所以對主cp還好,
      但我到現在還是對副CP的賀狄X子岩(二皇子海盜頭頭X將軍)念念不忘,
      肌肉將軍受超可愛>////<

      刪除

張貼留言

📌 無論舊文新文,都很歡迎留言 😃
🔔 以下四種語言皆可通: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日本語💬 English💬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