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女遊戲】ときめきメモリアルGS3──新名旬平ED1+遊戲雜感

ときめきメモリアルGS3

搭訕男+年下+學年第一+流行屬性……這是啥破格的反差配置啊(╯▽╰)

新名旬平路線

第一輪追琉夏時,登場方式很特別的新名君就一直讓我很分心,
我偏好チャラ男當然是一個原因,另一個則是……

入學成績第一+夢想是變成有錢人的新名君在一起,將來較有保障(喂喂)

話說,GS2入學時不是要填自我介紹表格嗎?最後一題可以填自己喜歡的類型。
之前我看NICO實況時,就見到上傳者吐槽『怎麼沒有經濟寬裕這選項?!』
當下實在是深表認同(←完全沒少女心的傢伙)

表面上是個肉食系PLAY BOY

實際上則是面對高一學年的主角抬不起頭、不敢造次的ヘタレ遜咖ヽ(゚▽。)ノ
一到他房間搜床下的書,便看他緊張得像什麼似地( ′▽`)σ)′3`)

我本來想玩新名ED+青春組三角關係+琉夏親友,
但是親友後三角關係無論如何都成立不了,或許親友&三角不能同時成立?


一直聽說青春組的三角很可口,沒在這輪玩到真是太可惜了>Q<
而且總覺得經過三角PVP後得到到ED2,比ED1更有真ED的立場呀。

玩了後也覺得STAFF們偏心王子許多,琉夏君的單人相簿,基本上只要跑一輪就能拿齊了。
但新名君卻有許多限定條件,甚至還有拿了三科紅字但好感度為喜歡才開的出的圖
再加上還有ときめき修学旅行等特別ADV,實在是太虐玩家啦

新名君結局圖

也因如此,我覺得新名君單人的劇情沒啥搔到癢處,
再加上尾盤時沒主線劇情,總覺得魅力不及當配角時的他╮(╯◇╰)╭可惜了

雜感

這代的基本介面變得很花俏↑房間樣式也有六種可選擇、且和主角的基本數值綁定。
擁有最平均、最容易找打工、最好追王子數值的竟然是這間超誇張公主房↑↑囧>
關於這公主系房間給人的衝擊度,杉田智和所上的RADIO 4Gamer給了大家最好的詮釋。
(這個節目真的超好笑,聽得懂日文的絕對要看看啊~!)

我也很喜歡混搭的穿衣系統與裝飾巧克力DIY

還記得前代亂配衣服會出現DANGER警告嗎(′.ω.‵)
這代也有保留喔☆ 而且不只衣服、也會出現謎般的巧克力呦\⊙▽⊙/

資訊

遊戲:ときめきメモリアルGS3
開發:KONAMI
官網:
攻略:
!GAME
8月 17, 2010
3

留言

  1. 我觉得琉夏真是太美貌了!!比前几代的叶月和佐伯美貌多了。
    现在我已玩出琥一的ED1和琉夏的ED2
    现在在追设乐圣司。
    不过最近玩华什么一族比较多啦。
    今天又拿到深红六骑士了。
    之前玩了会desert kingdom和猛兽使又觉得也不错~~
    时间真的不够用啊XD

    回覆刪除
  2. 我對這對兄弟超有興趣的呀!

    我打算先攻略琥一=///=

    不過通常我這麼說...其結局都會變成另一個男人(默)

    回覆刪除
  3. ★cipher
    嗯嗯嗯,我也覺得琉夏算是歷屆最美型的王子了:P
    不過不小心造成了三角關係讓我很有道德上的壓力,
    以致一直卡在第二年,完全還沒破關囧>
    現在考慮乾脆直接追新名,省得當惡女(我還沒遇到不二山)

    SRX+GS3+DESERT KINGDOM+猛獸使應該可以玩一整個夏天了XD

    ★匿名
    目前聽說攻略琥一的人,大多難抵抗琉夏的魅力,
    會不小心偏過去XDDD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 無論舊文新文,都很歡迎留言 😃
🔔 以下四種語言皆可通: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日本語💬 English💬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