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遊戲】臨海合宿

雖然這幾張圖比較像是女裝合宿澡堂合宿,但重點還是臨海合宿ww

屬性

  • 高中生青春
  • 夏日驚悚懸疑
  • 自訂攻受

感想

這部作品是很讚的小品遊戲〈修業旅行~古都迷走地図~〉團隊所做的相關作。
既然是這個團隊,那就保證會是健達出奇蛋N合一的王道青春歡樂作ww

臨海合宿的主角是修業旅行主角的堂弟,因為父親調職,由鄉下轉入了堂兄的學校。
轉學後隨即就是臨海合宿的行程,但主角晚上試膽至洞窟探索時,卻發現了一具白骨……

基本上主線劇情就是繞著白骨、被詛咒的主角、以及地方上的紅星傳說展開,
依攻略對象的不同,會發現截然不同的事實。可能很靈異,也可能是個騙局。

加持壱之

失散多年的寡言青梅竹馬

因為設定看起來很王道,所以是我第一個攻略的角色。壱之簡而言之就是…忠犬
壱之成天只看著主角、跟著主角、喊著專用的暱稱「ナオ」…
因為本來就話少,我實在很懷疑他所有台詞加起來後,『ナオ』是不是就佔了一半以上<囧

壱之應該是最讓人毛骨悚然的路線?有著頗嘔的立繪。
不過他是隻很乖很可愛的忠犬,所以劇情比想像中平穩了不少(←也就是不夠芭樂不夠萌)
再加上ED中他大鳥依人地趴在主角身旁,
讓我不忍不住覺得走主角X壱之路線或許會比較有趣…

霧原裕也

性騷擾指導員

因為第一條線太平穩,所以第二個攻略角色選了至少H戲份一定不會辜負期待的霧原!
霧原是動不動就對主角毛手毛腳的輕佻俊美大學生,被真柴稱為セクハラ男XD
他那散發著強烈雄性荷爾蒙的語氣很能取悅腐女(‵▽′)

然後H也很不辜負我期待,經驗豐富的他簡直快把主角搾乾了\⊙▽⊙/
要不是有人來拍門打擾,主角大概是沒法回家甚至是下床吧~( ̄▽ ̄)~(_△_)~
ED裡的他也很電波地進了主角的學校教育實習。主角你就認栽吧科科\(╯▽╰)/

真柴薰

女顏惡口任性同學

玩完性騷擾男本打算收手,但愈玩愈覺得壞嘴巴的真柴底迪會是個好男人,便邁向第三輪。
官網雖說真柴是傲嬌屬性,但他根本就是傲傲,一丁點嬌都沒有(′.ω.‵)
也因為是”傲傲'”,他和主角可以說是從頭吵到尾,
見面吵、坐車吵、接吻吵、H吵、連ED都在吵,吼~這未免太青春了吧(╯╴△╴)╯

然後然後,雖然腦子動得快、表面功夫做很好的真柴底迪多半會成為一個好男人,
但是出乎意料,他在H時是個抖SΣ( ° △ °|||)︴
雖然兩人都是遜咖,馬上就●了,不過其間的互動頗有可看性(≧<>≦)
不愧是未來性第一的真柴底迪!主角你就乖乖被人家吃得死死吧( ′▽`)σ)′3`)

總合

臨海合宿的角色乍看之下雖然很不萌,但卻會讓人愈玩愈喜歡
特別是過於熱心的太田&嘴巴很壞的真柴,一開始都讓我覺得很煩,
但漸漸深交後,會覺得大家都是有趣的傢伙:D
由轉學之初至結交上談得來的友人的流程也大約是如此吧,這點刻劃個人覺得頗成功^^

唔唔,雖然相較《修業旅行~古都迷走地図~》,
《臨海合宿》無論是立繪或是CG質量都低不少,劇情的CP值也沒那麼高,
但還是萌、BL、H等等一個皆不少的小品良作(′.ω.‵)

資訊

遊戲:臨海合宿
官網:
攻略:
!GAME
4月 16, 2010
6

留言

  1. 我也蠻喜歡臨海合宿!!(舉手)
    最喜歡的角色是霧原XD
    忠犬路線真的有點嚇人…
    但依角色而有不同真相這點還不錯啦XD

    回覆刪除
  2. ★shizkuku
    你回得好快XD

    我復習完臨海合宿後又想玩修業旅行了XD
    這兩款的評價都頗不錯,不曉得該團隊為啥不繼續開發續作〒▽〒

    我最喜歡的角色也是霧原XD
    而且我是在攻略忠犬時,馬上被初登場的他萌到XDDD
    當下瞬間移情別戀,還想直接改追霧原咧XDDD

    回覆刪除
  3. 點進官網看角色介紹...不知不覺就把盜墓帶入
    邪嫂
    悶哥
    老癢
    王盟
    二叔
    潘子
    ..............OTZ

    回覆刪除
  4. ★小望
    瓶皇邪嫂我是可以理解啦,但後面未免未免也差太多,
    罰你把盜墓重看一遍( 。⊿。) σ

    回覆刪除
  5. 清新的畫風,不灑狗血、生活化又通俗的校園劇情,健康陽光的男孩類型(至少不娘、身材和肌肉也平凡)…當初我很喜歡這家的遊戲,沒再繼續活動太可惜了
    平平是大型犬,加持那麼可愛,真的會有令人無法放手的感覺;相較之下某狗的黑化stalker實在失敗,畏畏縮縮的只會惹人煩到想一腳踢開…(啊啦啦我又抱怨到這個了b)

    回覆刪除
  6. ★sil
    我之前查攻略時意外發現sil貼在巴哈的文XDD
    很能感受到你的加持&霧原的好感:D

    不知道沒繼續活動的原因是不是這幾年bl game界的不景氣QQ
    否則這系列在台日玩家間的評價都不錯,應該算是有口碑呀!

    哈哈,我不會討厭KSK,他和AKIRA在一起是萌得起來,
    但他那黏著性過強又沒自信的感情真的也煩得讓人難以承受_| ̄|○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 無論舊文新文,都很歡迎留言 😃
🔔 以下四種語言皆可通: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日本語💬 English💬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