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女遊戲】金色のコルダ3-遊戲紀錄:校內選拔~全國大會準決賽

Round:校內選拔

金色のコルダ3

還真的是音樂格鬥遊戲XDDDD(沒誤) 竟然真有必殺技動畫!!!

感想

不僅延續前作優雅的氣氛,從角色到遊戲方式, 金色のコルダ3都更為生動活潑。

對決時燃燒的音效、閃爍著星星的畫面演出都很刻意地「復古」又搞笑, 但此革新卻不與連金色琴弦的世界脫節,反而注入更多有意思的元素、 並與時空背景在數年前的金弦1&2有了氛圍上的區隔。 (簡單來說就是優雅文化類的古典世界&熱血體育類的古典世界XDD)

個人情報及手機機能也讓人耳目一新。(最近GAME裡的手機畫面都愈來愈詳盡了@@)

特別是個人資料中多了8個須要搜集才能看到的小情報, 雖不是什麼特別的設計,但就是這些小小用心的累積,讓人更被金弦3的世界擄獲。

這次的男性陣角色魅力雖然不及前作,但登場方式都讓人印象深刻:D 更勁爆的事角色設定真是出乎我在遊戲前的預料。

宮野真守所配的天宮靜幾乎完全就像是神秘的隱藏人物, 而不良2號的冥加玲士……由目前的劇情及表現來看,儼然就是裏男主角啊!!

應是男主角&真男主角的如月兄弟完完全全被幹掉了XDDDD

總而言之,在第一ROUND結束後我覺得金色のコルダ3超好玩!! 對不起我之前一直以為這會是款神秘的KUSO遊戲(都怪噴火小喇叭閃電小提琴太驚人了) FAMI通白金殿堂真的是當之無愧!!

※據MY實驗結果,一出現必殺技就按L1會得到比較多操控評分, 因此沒必要特別把必殺技保留到空檔時再按。

Round:東日本選拔

一樣普通模式捏它全開。金弦3真的很超展開耶XDDDD

出現了我頗喜歡的角色-水嶋新

只能說岸尾だいすけ真是太神啦ww 這聲線界於柚木教主與VitaminX的風門寺悟郎之間,完全就是個有點輕挑的可愛少年:D 他是星奏學弟水嶋悠一的堂兄弟,來自仙台的男校-至誠館。 這是個學長學弟感情都很好、明明是管樂隊、社團訓練卻有晨跑的超熱血體育類學校XDD

連他們的敗北後劇情都很運動社團, 裡頭最男子漢的火積嬌喘一聲後撲倒在文弱社長八木沢懷裡,哭得梨花帶淚WW 那讓人動容的告白及男人的真情流露,也讓我不禁掬了把眼淚(′づ ω;‵)

因為是爭奪代表東日本進軍全國的大會,星奏及至誠館其中一校必會敗北, 本來我還以為會有啥同時入選的展開……真是太天真了……

不過……也因為這敗北,至誠館有了嚇死人的超展開!!! …就是……搬進星奏學生宿舍展開合宿!!!! 媽呀你說這會不會太超過_| ̄|○

而促成這一切的……竟然是八木沢部長中學時代的恩師…火原和樹!!!

沒啥意義地放大圖\⊙▽⊙/ 學長的笑臉太可愛啦(′▽‵)

讓火原學長這麼有恃無恐的原因是身旁有著星奏學院理事長關係人物-衛藤桐也! 雖然馬上就收到柚木教主緊迫盯人的簡訊,但火原學長和衛藤同學感情真的太好啦! 竟然還兩度攜手同遊?!<( ̄)ε( ̄)> 怎麼辦?教主!該怎麼做?教主!!你就要這樣讓苦追多年的火原學長被把走嗎?教主!?!!

附贈夏季定番:試膽大會!

可是只有兩個人有圖<囧> 這次STAFF太誇張啦!聽說還有總共只有4張圖、且沒結局圖的角色! 真的是比前代的空氣學長還悲慘……

Round:全國大會準決賽

搶眼到讓人忘記其它流程、神南高校的貴公子X2華麗登場啦!!!!

至誠館才有夠超展開地入住星奏學生宿舍,隔天一早醒來,同樣超展開的劇情又發生拉!!

西日本代表-東金千秋&土岐蓬生-竟也要搬進宿舍同住!!! 喔我的媽呀,超展開也不是這樣搞的好不好XDDD 東金大爺一夕之間撤換更新菩提樹寮的傢俱之舉是在演哪齣驚奇少女漫?!流星花園嗎?

唉呦話說東金大爺和貴族土岐還真的像是誇張少女漫走出的紈絝子弟就是。 不僅有著會端出茶點、根本變成小廝的伴奏學弟服侍在側(身兼吐槽之職), 這兩人平日還開跑車哩(喂喂你們明明是坐新幹線來的不是嗎?) 你們兩人下次乾脆搭直升機登場算了。

不只行為舉止奢華鋪張,這兩人連音樂都一樣奪人耳目,

學校有著FAN CLUB、即興舉行的小演奏會也都會塞滿女性的尖叫聲, 平日言行間也不都意識著要給予SERVICE之事…真的是很誇張卻不討人厭的兩人組XD (我特別喜歡東金大爺隨口把女主角稱作「地味子」的叫法,真的是很囂張ww)

這兩人登場時風流倜儻,敗下陣時也瀟灑自若。 為之前低估女主角實力而道歉,且更進一步邀請女主角跳槽到神南wwww

實在是讓人傾倒>///<

一點都不像隱藏角色、但出場及攻略方式都很隱藏角色的天宮靜, 其狗血芭樂劇情也在3nd Round達到高潮!!

喜歡少女式八點檔劇情的人,千萬別錯過這位天宮靜同學啊wwww

另外,我一直覺得星奏的荷爾蒙副社長雖總強調自己的搭訕屬性,但應該另有隱情。 ……果不其然,他是個HOMO!!!!

當年因為對如月兄一見鍾情而進入星奏普通科,一路相隨至高三,成為其支柱…… ……這是bl版本的加地葵嗎XDDDD

附贈:都是HOMO的副社長龍爭虎鬥圖ww

這叫同類相斥www

資訊

遊戲:金色のコルダ3 原畫:吳由姬 開發:KOEI 官網:
!GAME
2月 26, 2010
2

留言

  1. 我馬上把這篇推廣給大家了XD
    看你如此好評害我也有點心癢了啦

    回覆刪除
  2. 誒~這篇是趕時間隨便寫寫的報告啦,不足以推薦人看<囧

    雖然我比較喜歡以前的角色,三代的遊戲性真的明顯地比二代高喔^口^!!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 無論舊文新文,都很歡迎留言 😃
🔔 以下四種語言皆可通: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日本語💬 English💬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