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遊戲】デジタルデビルサーガ アバタール・チューナー

屬性

  • 近未來
  • 傭兵團
  • 無口女顏帥氣主角

感想

這是我在PS2上第一個破關的RPG!!
這次能順利破關的原因要感謝這個曼陀羅系統。(簡單來說,就像是此系列的PERSONA)

只須要按步就班修練,就可依專攻特性習得最高等級曼陀羅。
其間不須像PERSONA系列般,不停地合成新PERSONA及凹亂數強力技能,
即可讓人簡單輕鬆地一口氣順著劇情玩下去。(這對時間少又龜毛的人真的是德政啊Q口Q)

本作扭曲又壓抑的世界觀十分引人入勝,戰鬥方式也十分爽快流暢,

連一項討厭踩地雷式戰鬥的我,也可以在毫不厭煩的情況下破關:P

男主角サーフ延續著ATLUS社傳統,無口美型帥氣&些許反社會特質,十分迷人。
明明是冰山美人卻被稱為兄貴的違和感也很萌:D
裡頭還有個明明很在意主角,卻老是故意與其唱反調的體力笨蛋ヒート
兩人間微妙的關係及互動也看得我腐心十分舒坦XDD

友人說這款遊戲有些難度,
但當下我覺得在沒練功的情況下,除了隱藏BOSS,一般劇情會遭遇的戰鬥都是小菜一碟耶XD
可能因為我的隊伍組成十分平衡吧?(←明明是看決定)
魔法攻擊為主的主角サーフ+物理攻擊為主的ヒート+魔法物理能力皆突出的ゲイル
不管是小兵戰或是BOSS戰都是大技放幾招就結束了耶XDDD

附上破關前,サーフ及ヒート的基本能力值。

サーフ

可以自己育成的主角サーフ,總之就是先把魔灌到爆!超級好用★

ヒート

力&體笨蛋ヒート雖然平常很難用,但遇到魔法抗性的敵人時就靠他了。
為了愛及快速解決部分戰鬥,雖然有點拖油瓶,但還是帶著吧~

DDSAT是劇情、人設、音樂、操控、平衡、世界觀都非常值得稱讚的好遊戲,
雖然在ATLUS社的眾作中似乎較不有名,但真的非常值得一玩喔:D

資訊

遊戲:デジタルデビルサーガ アバタール・チューナー
官網:
!GAME
12月 28, 2009
0

留言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