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遊戲】いい子倶楽部-箱。

「いい子倶楽部」是BL自製GAME社團中的佼佼者。
其第一款遊戲《WIND VOICE》就被雜誌GAMEピアス刊登介紹,
之後更是陸續做出了數款有意思的無料BL GAME。
只可惜いい子倶楽部在04年一月時停止更新、隨後網站也被削除,想體驗其作品變得很困難。

簡介

先介紹我最喜歡的一款《箱。

這是いい子倶楽部難得的和風遊戲。
講述身為考生兼神社繼承人的毒舌主角,意外解開封印之箱,
如何被迫在考前一個月時和三個色情魔關在結界中讀書、考上理想大學的故事
(到底是怎樣亂來的設定呀XDDDD)

角色

三個被封印的色情魔如下(附上錯很大的介紹)

【凶】マガツ 【螺旋】ラセン 【双六】ソウロク
只是個笨蛋。 隱性變態。 純情家政夫。

雖然說是色情魔,但《箱。》畢竟是款全年齡向的健康清新奮鬥向上BL GAME,主旨甚至是育成主角,讓他在一開始連個課本都沒有的情況下考上大學!(是的你沒看錯)
所以不用期待什麼香豔刺激的鏡頭XD

內容

基本流程就是讀書。

主角可以選擇一個色情魔伴讀,(←其實是干擾吧XD)
或者拜託其中一個攻略對象差遣其使魔帶課本給自己。(←只是笨鳥使魔們的失敗率很高)
而週六會有小測驗評定主角的學習成果。

到了週日則可選擇對象和自己渡過,四週都會有不同的對話。

除此之外,攻略角色還會有三階度的好感度事件及使魔事件,
雖然主角總是抱怨自己倒霉,考前被關禁閉、被色情魔*3調戲((?)、被使魔*3欺負,
但換個方向來想,他的考生生活還真不是普通充實呢XD

《箱。》雖然沒有一堆美麗的CG圖,
但個性鮮明的角色及非常有趣的對話,讓其萌度完全不亞於一般商業GAME喔!

※須在日文環境下方能正常執行。
※8種結局。在omake輸入密碼可看到後日談。

!GAME
10月 31, 2009
3

留言

  1. 低調…算明顯也不太明顯唷(笑),像我只會看圖,沒有想到指到圖上(不過以前自己也會作這種事就是了…)當時咱們應該都出於興趣會搜一些同人遊戲,只是同人通常都是以創意和新鮮感為指標,所以我最注意的還是商業向。追憶起過往又會想到最大的憾事,還是不多說罷。

    啊,話說,我現在沒有玩任何網誌之類的,因為一長期閉關就沒心情顧到那些,出關之後有關於工作的幹意想發洩又不能公開在上面,所以慢慢地荒廢,看來是真正邁入隱退之路了。

    版主回覆:(11/07/2009 08:56:32 AM)


    其實我也不會把遊標移到圖上,所以才用這半調子的方式低調XD

    我也是比較注意商業GAME :P
    只是一個晚上就能攻略的長度對我來說剛剛好,所以對同人GAME又更放了份心。

    當年那件事......我真的覺得很抱歉也很遺憾,很後悔當時沒有盡力配合>_<
    而如今也沒有把那股衝動付諸實行的時間了,每次想起都覺得很內咎......

    嗯:) 我也是看你之前在天空的網誌很久沒更新了所以詢問。
    既然沒心情寫,就擱著吧^^
    我應該都還會在這裡,雖然不若以往能花時間浸淫在BL GAME裡,但隨時歡迎你來懇親:D

    回覆刪除
  2. 咦?當年那件事?我們講的好像是不同的事耶,笑…我是指某BBS討論區被沖刷過幾乎沒留下記錄…至於你提的,我想了一分鐘才記起來,不過那其實是我的錯啦,大家的設定都很讚很完整,但是我太沒用了,數值運算參考太少(努力找資料但還是不懂,程式設計也有問題),最終自然而然放棄了,主催者都這麼散漫,你也不用自責啦~^^

    我懷疑現在還對BLG有沒有愛耶…好難形容,應該說會引起我注意的地方變少了,下次我再來自我解析一下。

    所以說閉關一段時日後擱了很多事卻不曉得從何說起,於是繼續堆積…||| 我那邊又是一部密碼制,親友一定忘得差不多了,有空想想是否經營下去罷。

    版主回覆:(11/07/2009 09:05:32 AM)


    啊原來是我誤會了,真是不好意思><
    最近剛好在回味同人GAME,所以我就直接想到那裡了吧0yz

    唔~因為PTT有備份,所以應該不是陽光沙灘0.0
    sil說的BBS是指哪裡呀:D?

    回覆刪除
  3. 我絕對不是每天都跑來這裡晃喔~(大笑)

    是啦就是陽沙,我不曉得你有沒有回去看過,被沖走後再由PTT撈回來的備份資料只到01年年底,你也說0203那段時間是黃金時期,我記得那兩年的BLG討論絕對不少…你的舊站資料應該也有當時發表整理的,看一下就知道當初談過哪些,唉…(我好像在其他地方講了很多次類似的怨嘆,沒有在這裡提起嗎?)講著講著我又可能會表露出偏激的一面,還是不多說啦。

    版主回覆:(11/07/2009 10:40:04 PM)


    照這回言時間點來看,至少那兩三天每天都有跑來XD

    天啊~因為當年的發言都很恥,我其實不敢回頭看,沒想到掉了那麼多資料@@"
    好可惜喔Q口Q

    唔唔,講這講著就讓人懷念起當年,
    現在真的找不到如同該板一樣熱絡輕鬆卻有內容的女性向GAME討論區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 無論舊文新文,都很歡迎留言 😃
🔔 以下四種語言皆可通: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日本語💬 English💬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