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動畫】ヘタリア/義呆利動畫版

最近因為動畫化爆紅的神經斷線作品╭( ̄▽ ̄)╯

感想

基本上是將各國家擬人化的電波作XD 角色對話也會反應一些些國際關係。
例如第一集,美國在自己主持的國際會議中,提到如何解決溫室效應之問題議案後,
便自己發表:只要做出一個巨大的地球超人來守護地球就好啦!之提案。
而後日本無條件贊成美國、英國抱著從長計議的相反意見、法國持針對美英唱反調的態度。
這樣暗喻現實國際社會的各國發言也很有趣(╯▽╰)

又或二戰時,同為軸心國的德意志,尋問日本是否可以依設計圖造出潛水艇,
日本回答:那對我來說有點難做到,但是我可以把其按比例縮小化、發售各種不同顏色、追加限定款、廣告請人氣聲優配音,
並設計出機器人模樣的最終型態!!!!

實在是讓知道日本次文化的人聽了,真是無限XDXD浮上心頭啊ヽ( ′∀‵)ノ

以下美英愛爆發截圖

亞美利加:阿爾弗雷德.F.瓊斯

KY、自稱HERO、總是吃著漢堡可樂這些垃圾食物

英吉利:亞瑟.柯克蘭

眉毛、短氣、料理及味覺白癡、常用很賤(超可愛v)的臉嘲諷他人、一說為此作之傲嬌代表

雖然也有閃到不行的德義、很夫婦的瑞典芬蘭、鬼畜系(?!)的俄中(日語稱露中)
但美英(日語稱米英)可算是本作的王道配對(′・ω・‵)
想想,光是那獨立戰爭的前因後果及現在的美英關係是不是就可以讓人萌了呢\⊙▽⊙/
不只是KY攻X傲嬌受、還有弟兄屬性啊<(‵▽′)>呀呼!

美國心中的世界地圖

因為幅員遼闊,故據說部分美國人有類似世界=美國之想法

倉庫掃除

16話是可愛的中國及可愛的日本的舊日談,但我的重點當然是播了N次的美英兄弟愛「倉庫掃除」預告啦~( ̄▽ ̄)~

其實倉庫掃除的預告出來時,nico上一堆字幕是『又來了』XD
我都懷疑這麼多次的預告剪輯起來,總長度大概已經超過本篇了呢(′Д‵;)

還不是眼鏡仔的亞美利加

只不過小西配的英文真的滿讓人鴨子聽雷( ̄ー ̄;)
PTT上有在討論:該不會連本篇都英文發音吧?但我覺得這應該只是玩玩電影預告的ネタ而已啦@@
之前那句『You were so great.』加上配樂後,
的確有種似層相識的日本電影CM的氣氛,還滿好笑的呀。

眉毛彈幕英吉利

真是姿煥發、氣逼人、烈千秋、風宛在啊!!

真正播出時,英吉利依然是英姿煥發@w@,只是眉毛彈幕從來沒停過w

亞美利加看到這樣的哥哥,也忍不住心中一緊,只可惜⋯⋯

英吉利那用手也擋不住的眉毛,破壞了整個悲淒的氣氛XDXDDD

眉毛彈幕也瞬間侵佔整個畫面wwwwww

雖然我很喜歡動畫版的海苔眉毛,甚至決得沒有海苔眉毛不會這麼萌( ´∀`)
但在此為不適應的您準備天使亞瑟及天使阿爾來洗洗眼睛(●´Д`●)

圖片標題:仔美利加墜入情網的瞬間w

有如此過去的阿爾及亞瑟,若不拿來玩bl,豈不太暴忝天物了嗎\⊙▽⊙/

資訊

作品:ヘタリア
原作:日丸屋秀和
官網:
!OTAKU
6月 8, 2009
2

留言

  1. 唉,回一下你的撲浪碎碎唸
    獨伊派的我睡前也是只翻意呆利第一集的獨伊部份
    當晚卻是米英入夢來這是怎樣…
    只隱約記得是純愛
    不是本命難怪我沒趕緊記詳細內容啊…

    版主回覆:(06/06/2009 05:37:37 PM)


    sil你還比較慘qq
    普匈起碼還是我喜歡的CP(順位第二v)
    但是支持米日&法英的你竟然還很囧地碰到米英...辛苦了XD

    希望你我下次各可以夢到独伊和米英@W@

    回覆刪除
  2.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版主回覆:(06/09/2009 02:47:17 PM)


    大哥你太激動了www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 無論舊文新文,都很歡迎留言 😃
🔔 以下四種語言皆可通: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日本語💬 English💬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