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推】非友@藍淋

非友 藍淋

文案

一場音樂酒會的混跡,鍾理與小學玩伴杜悠予重逢, 相隔近二十年,在不同世界打滾的兩人重溫了舊誼。
不聽話壞小孩的外表、少根筋的粗人個性,讓鍾理從小就替杜悠予揹黑鍋; 而杜悠予外表的溫柔無害,也總讓鍾理認定自己活該。
直到被杜悠予「拆吃入腹」,鍾理心底的警鈴終於大作, 可他真能抗拒得了杜悠予的節節進逼嗎?

感想

外表溫文儒雅、內在卻毫無道德操守的爛人攻實在太棒啦\⊙▽⊙/
有著沉魚落雁之姿的柔弱攻,梨花帶淚卻毫不含糊地把梗直男前受吃乾抹淨,萌啊

《非友》的文案勾起了我的興趣,實際讀過後的確也覺得不失所望, 可以說是六七個月以來,看過的耽美小說中裡的前三名了^^
除了攻受很入我的眼之外,這本書的H戲份真的是不得不推薦啊!!

在字數不少的篇章裡,作者極具耐心及企圖心地慢慢鋪陳,尋序漸進、由淺入深、激情及純情兼具、情趣與快感並存, 尤其是其中一段由椅子上的碎吻開始的情節,實在是活色生香,讓人不經摀著鼻血說:「幹得好!!」

《非友》不能說是以內涵見長、也不是那種充滿流行元素的文,不過倒將這類攻受典型起承轉合的描寫,掌握得很洽當。

資訊

作品:非友
作者:藍淋
繪者:BT公寓
出版:鮮網
!NOVEL
3月 20, 2008
4

留言

  1. 這篇文章實在應該標上25禁,我可以感覺到裡面那股實在是「此風不可長」的可怕腐氣..|||
    到底是什書這麼糟糕,為了端正視聽,我務必弄來好好檢查一下! (正色)

    回覆刪除
  2. 其實這本書也不能說是H
    但讀起來,還真的滿帶「勁」的@_<

    並不是每個BL都須要從一而終、有著美好結局
    這種攻還滿爛的故事,偶爾看看很有意思喔

    回覆刪除
  3. 阿爵先讓我在這裡哎哎亂叫一下以發洩情緒

    阿爵說的有意思……沒錯,真是太有意思了!
    「虐心著稱」是真的啊阿爵!!((淚目
    雖然從頭到尾是一滴眼淚也沒掉但是TNND俺是有一會沒一會的揪著心
    揪到都快換不過氣來休克了
    尤其是到後面的那部份--那簡直就是在完全清醒的狀態下被鬼壓床!
    但是我還是很享受……真自虐……(doh)

    哎哎,今天才知道自己有多犯賤(艸)
    沒事跑來翻舊文還偏往這種危險的地方鑽
    看完之後人都虛脫沒力了--我現在極度需要一顆閃光彈來炸我

    回覆刪除
  4. ★傀
    XDD 藍淋的後媽名號可不是蓋的!
    這套還算比較輕微,若你看了《君子之交》或是雙程系列,應該會吐血!
    (可是君子之交真的不錯)
    想再度”享受”的話,請千萬不要錯過^_<

    閃光彈嗎XDDD
    新書重返侏儸紀如何XD?
    這對異種夫夫一家四口和樂融融,真的有夠閃XD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 無論舊文新文,都很歡迎留言 😃
🔔 以下四種語言皆可通: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日本語💬 English💬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