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番組】東京友好樂園070702-山田太郎物語

你們就這樣去巴黎浪漫約會一週吧!永久保存版!!

感想

這次的東京友好樂園真讚啦!因為成積斐然,所以這兩個人每次CLEAR後都會忘情地抱在一起

尤其是翔CHAN想雪齒的NEVER WIPE OUT及氣動球這兩個大難關,熱情得讓看的人都臉紅了啦>///<

很喜歡的一點是,二宮君都是以較不強勢的姿態抱著翔CHAN,
畫面上大概都是二宮君摟著翔CHAN的頸子,翔CHAN環抱著二宮君的腰
對喜歡攻君較女性化的我來說,真是養眼斃了喔耶。

本來在放送前,最期待的是東京後樂園的代表-比彈跳力的CRASH WALL,
但這項目對運動能力超強傑尼斯的人來說都很輕鬆,
連遜腳遜腳的翔CHAN都可以在第二次CLEAR,所以反而沒那麼驚喜@@

看過後,覺得最有趣的是這個↓,NEVER WIPE OUT。

兩人要一起借著移動重心改變平衡橋的傾斜方向,進而連動前方一階階的平台,
使球從最上方開始,借著平台滾至最下方船裡的洞。很難!

因為和默契及時機點有關係,兩人在失敗時的對看真是意味深長,
CLEAR後那著兩人一起達成目標的滿足感更是無以倫比!
東京友好樂園!感謝你們有這麼可以促進兩人感情發展的BBB運動項目啊XDXD

二宮君很強,但是遇到運氣問題就比較沒輒。

所以最後OMAKE的射飛鑣遊戲裡,雖然有2/3的比例丟中獎品
但都是翔CHAN要的高科技產品,而不是自己想要的吸塵器和洗衣機(笑)

二宮君連0rz的樣子都好帥

番宣中的兩人

常有二宮君爆出生意氣發言翔chan充滿愛憐地吐槽兼拍一下頭這樣,好甜蜜~~

收錄後休息室訪問

二宮:能和翔CHAN一起...不,是能認識翔CHAN真是太棒了!
櫻井:我也這麼認為!!

!ENTERTAINMENT
7月 3, 2007
4

留言

  1. NINO好主動
    一直往翔君身上跳ˇˇˇ
    還不時的對望 整個就無視節目的進行XD


    原來NINO說翔君是MIRACLE BOY
    是在稱讚他XD
    最後的射飛鏢有精采ˇˇ

    回覆刪除
  2. 這個節目我一邊看一邊覺得
    老天爺會不會對我太好,我看完需不需要去做些好事還願啊...XD

    而且我沒辦法一口氣看完一整集,因為好捨不得 Orz
    就看完一個單元要停下來東混混西混混再繼續看(笑)
    但這節目竟然真有他的每個單元都好超值喔!!
    永久保存版!
    最後也很理所當然的小翔拿米妮NINO拿米奇vv (不過大概就只有我會在意這種地方的意識形態吧 orz)

    我最愛那個翹翹板每次失敗兩個人就無言的對望好久
    他們兩個最拿手的就是用眼神說話啊啊啊啊啊啊

    回覆刪除
  3. 我忘記講我也是覺得 Orz好帥
    而且真的好帥怎麼會這樣....>_<

    回覆刪除
  4. Rei>
    那個MIRACLE的稱呼法好像已經成為一種流行
    最近已經看到兩三次這種叫翔CHAN的方法
    東京友好樂園的STAFF也在WEB的裏番介紹這樣講翔CHAN耶
    還說當二宮君自己發起帶動的PAJERO CALL後
    翔CHAN果中射中大獎,這時STAFF不是驚訝,而是浮出"果然"的想法呢

    原來MIRACLE真的是稱讚XD
    我好驚訝喔

    NST>
    我也根本捨不得一口氣看完
    不僅邊看邊停邊摸來摸去,
    還一直倒回去重看,50分鐘番組看了三四小時有吧XD
    這次五個項目都有各自的4*2爆點(那是啥)
    CRASH WALL那,二宮很故意地小聲和翔CHAN打PASS的地方也很萌v
    剛進入時還有阿翔硬把NINO拉向自己的片段
    噯呦,媽媽,我以後看不到這麼萌的東西怎麼辦?!
    (不過今天的王樣のブランチ好像也萌到爆的樣子?)

    米奇米妮的這種分法我也很在意呢XD
    心中小小地高興一下v
    真希望他們可以去巴黎disney約個會啊。

    另外在意的地方還有,在機車那邊,隨然翔chan很熱血地說他要先玩
    但他其實沒有機車駕照,所以是二宮君先教他怎麼騎車後才上路的(所以騎得有點遜腳XD)
    雖然被剪掉,但看REPO還是會萌@w@

    眼神對話那邊堪稱本節目最萌的橋段啊XDXD!
    尤其是二宮君的眼睛真的是一切盡在不言中v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 無論舊文新文,都很歡迎留言 😃
🔔 以下四種語言皆可通: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日本語💬 English💬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