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動畫】全職高手動畫版第一季#1~#12

全職高手動畫版

辨視度還滿高的,還算符合小說的印像,少數的不滿是黃少天太幼、男神周澤楷竟不是黑髮……

左起唐柔、包子、黃少天、喻文州、王杰希、孫翔、葉修、周澤楷、韓文清、張新杰、蘇沐橙、喬一帆、陳果

沒想到全職的動畫真的做出來了,每週五bilibili會上傳。
全職這麼水長,動畫來個52集當年番應該不過吧XD
要切的話,希望一次可連播20集以上,休兩季再播20集(這樣可以延續熱度三年!週邊賺飽飽XD)

以下各集截圖短感,或多或少會有小說捏它。主推周澤楷X孫翔、王大眼、黃少天、包子、喬一帆。

快速目錄

01.葉秋?葉修?

孫翔的中二嘴臉真是太可愛啦!一開始的惡役表現更顯得他在故事後盤的可愛

穿著也有中二到!自以為很帥的那種XD

戴手套也很中二(心)

手指力氣比不過葉修葛格哈哈哈

訝異於嘉世要搞葉修搞得不留情面的呆臉也可愛

知道葉秋葛格常作善事後忍不住地感動一下

進廣告時間閃過的操控角色設定。那麼多字誰看得完……

聲優採訪花絮(?)後來有放段完成度超高短片《全職高手》番外五—孫翔,從零開始的出場,可發現他不管怎樣都只能減好感啊哈哈哈XDDD

02.網管高手

OP放的角色+選手有四組,前三組是我私心認為開啟&結束全職故事、兼過去現在未來的榮耀第一人。

這邊看周澤楷的頭髮又變黑了,是修正回來了嗎?

第四組則是靈魂耍寶人物黃少天,老實說他和前三人放一起怪怪的,
不過參照下圖帥得要死的夜雨聲煩,合理推斷他有塞錢給製作小組XD

這段夜雨聲煩動得超飄逸瀟灑,真恨不得能抓動圖保存!!

唔~實際上OP可能是以上主要角色輪流替換吧?但是主推馬上登場還是很開心^^

話說此集登場的藍橋春雪的形象比印象中還俐落帥氣些。藍河是好角色~~和葉修的cp在前期滿萌的XD

03.散人就是這麼任性

藍河還是滿可愛滴,這種開朗的感覺之後會因為葉修而蒙上些色彩,有點萌!

藍河房間門外走廊圖。

話說最前面那幅掛圖,應該是藍雨的隊徽。這是說他住藍雨相關宿舍的機率很高囉?
印象中公會核心的確能接觸到選手,但我忘了實際上有沒真的寫出戰鬥直接讓公會的人住到宿舍了

04.野圖BOSS是用來搶的!

這集比上集好看多了,包子好可愛呀!三大公會的新區拓荒幹部也好耍寶啊XD

法系本命的我,現在還記得的藍河以外各大公會幹部名就是車前子啦!動畫版在眼角有個美人痣,可愛。

相信這週大家一定被一堆可愛的包子截圖洗板,我來截張帥帥的: D

包子這角色在一開始真的是討人喜歡的眼糖!
可惜小說完結時他的成長還沒結束,又不好配對,我對他的愛意就少了點QQ

05.一個人的遊戲?

↑怎麼這標題有種衝著孫翔來的感覺XD 吼~主角是葉哥啦~~

這集讓韓文清張新傑出來一下了,
但霸圖隊員應該是很景仰韓隊才對呀,會那樣把自家隊長和周澤楷比嗎@@?
然後榮耀第一臉周澤楷大大用名字打了下醬油XD

本來有在想為啥會有個畫風不合的中二龍……應該是招式名豪龍破軍吧?這技能有這麼大範圍嗎o_O?
然後翔翔惡人臉好可愛呀!!……雖然很可憐地被動畫staff被「一坨翔」這典故嘲弄了一下XDD

我都忘了霸圖總公會長(?)有來十區了。

話說霸圖一直是韓文清那種打拳的(我忘了職業名……)當隊長,竟會有法系當到公會長@o@
全職裡,通常一個公會裡的核心成員都會偏好練自家戰隊的當家角色的職業呀。

06.劍聖

合理懷疑黃少天真的有塞錢給staff,不然登場畫面怎麼會這麼靈動飄逸帥翻天啊!!!

兩個活寶眼糖開心果同畫面

其實我本來不是很滿意黃少的人設,太幼太正太了。不過加入很煩好吵很嘴碎的配音後,就還算滿意了XD
因為黃少算是最早和葉修有交流的大神,我一直覺得他們交情應該不錯,應該是搶怪時認識XD
葉神要找朋友,可能就要找這種有點年下有點自來熟的吧?

大神+操作角色的海報

不只左圖的喻文州、黃少天、韓文清,右圖那張被擋住的其實是周澤楷,而且還是髮色被動畫官方漂黑前的XD
大輪迴粉絲如我當然一眼就發現啦!!!

這集前面一直是劉皓的小人嘴臉,真的有點煩,好在後半少天和包子的可愛耍寶讓人身心舒暢,
劍聖登場和流木耍帥、流木和君莫笑相互調侃的畫面可以讓人配好幾碗飯!!!!
到這集結束前,我都還是萌得發乎情止乎禮,但下集預告一上時我忍不住尖叫希望下週五快來,因為……

王大眼杰西卡他用車前子號大殺葉修的小弟小妹實在太帥了嗚嗚嗚~
那個風騷牛掰的走位不愧是聯盟魔術師q_q 在物攻當道的蝴蝶藍的世界裡,有王大眼真好Q口Q

然後最後是一幕讓噗浪、lofter騷動不已、大叫自己是周太太的聯盟第一臉,槍王周澤楷大大!
嗚嗚嗚盛世美顏的具現化就是這張臉吧!小周這張臉真的太犯規了!!麥當勞的冰淇淋嗎?買買買!都買!

07.史上最大BOSS

↑看過小說的人就會知道這是在講主角葉修本人啊XDDDD

王杰希用車前子號真是帥炸天!!!!跪著舔屏!!!

本人也意外有點太帥!看那圍巾,穩妥妥地可以幫某魔法學校招生啊XDDD

粉絲&少女心模式全開的車前子本人。

哇這只是十區公會長,我竟已放了好幾張他的大圖XD

眼神含媚(?)看向君莫笑的大眼。

話說大眼一直展現出對戰鬥法師的異常執著(對唐柔、邱非),老是想收集戰法入戰隊,
這集亦透露對一葉之秋打法含嗔帶怨但有愛意的評價。
突然讓我意識到王葉王有戲XD 只可惜這兩人對我來說都太攻了,有點難配。

最後附上兩個小發現(?)
左圖是十區和諧發展討論群組,基本上是前幾大公會十區會長的群, 獨獨漏了嘉王朝!這是霸凌排擠嗎XD
然後戰隊的網遊公會流行取花名,就我鵝行不改名作不改姓,直接叫輪迴公會,實在真正帥呀!(腦殘粉發作)

右邊這張圖,發言的人是劉小別,他應該算是在王杰希、高英杰之後的微草主力吧。
這個人和孫翔、唐昊一樣是七期,雖然沒後兩者一樣天縱英才馬上當上戰隊主力,但也是好苗子。
然後七期的畫風就是特別狂霸傲酷炫跩XD

08.年輕的朋友們來相會!

杰希卡披著另一馬甲烈火燄盡再帥一集!

話說…動畫作得好像連法系都要物攻肉搏戰?!不愧出自藐視法系、硬要把法師能力點成近戰的蝴蝶藍大大原作

小說最先正面登場的兩大神,一是黃少天、二是王杰希,
前者的身份是聒噪活潑從旁輔助主角的基友,後者是睿智穩重把主角當新人訓練用BOSS刷的冠軍隊隊長。
自己覺得王杰希算是原作中與葉修交鋒,少數(唯一?)不落下乘的大神,
他在QQ職葉選手群對葉修的冷箭也都很到味XD
覺得最可惜的是他一肩扛微草,沒另一大神和他配合,他無法回歸之前奔放難以預測的魔術師打法。
原作裡唯二天份實力氣勢高到突破新人牆的就是王杰希和孫翔,不知他當年還是個刺頭新人時是怎樣XD

<微草日常>

他藥不是我的本命隊,不過這兩集很寶XD

左圖:微草年輕人圍觀榮耀第一臉周澤楷大大上集拍的羞恥廣告XD
右圖:連隊長都站著,就劉小別敢坐,不愧出自狂霸酷炫跩的七期,畫風特別不一樣!

<妖嬌可愛的車前子>

我截他的圖好像比截大神還多XD?

左圖真是完美演繹王大眼粉絲的激昂澎湃情緒!
這一刻,所有的大眼粉都是車前子啊XDD

09.全民公敵

沒錯……太可怕了…榮耀史上最大BOSS&他新收的小弟小妹和徒弟

<本集看點>

葉修踩繞岸垂揚捧藍河,然後藍河一臉欣慰XD

看到這集才發現藍溪閣的這法師(?)也很寶,他們家畫風都這樣嗎XD?
後面那兩隻霸氣雄圖&中草堂的也一路走來始終如一地耍寶XD

最後附上美顏盛世的喻隊和周隊

美成這樣,做電競選手太可惜了!快去拍幾張硬照當藝人啊 !!!!!

10.分析帝 數據黨

又稱文洲抓奸回

這集的喻黃戲份快把我的狗眼閃瞎了……
文洲不是你的好隊長嗎?怎麼少天怎麼心虛XDD 做壞事被抓吼~~

喻隊明明是走大家的好哥哥路線,但在探詢黃少開小號這邊,壓迫感真讓人驚恐地汗毛直豎啊!

果然大家都覺得這集喻黃葉的感覺很微妙,三角關係狐狸精MAD就被剪出來啦!!

<索克薩爾、夜雨聲煩上線>

我滿欣賞文洲要單跳就直接開本尊、不遮遮掩掩的行為!帥!
但他上線時,應該會發生如右圖那種世界頻道猛洗頻、大家奔相走告擠去他在的坐標圍觀合照的情況吧XD?
而且他的本尊應該進不了十區、君莫笑也還沒法去神之領域,那他們怎麼打呀?BUG?

<藍河寶貝知道君莫笑是葉秋時的反應>

雖然非自家戰隊,但畢竟是大神。
這個嘲諷點滿詭計多端老是吃自己豆腐但自己卻無力反擊的黑心商人竟是大神中的大神!!一定很衝擊XD
覺得葉藍配可愛,必須點讚!

11.用正確的姿勢告訴你什麼叫做凶殘

黃少拉風回

小說裡的黃少基本上就是在這段劇情裡猛刷存在感,
不過動畫裡他從很久以前也就一直處於登入狀態,所以這集的看點算是煩葉修後兩人一起並肩作戰吧。

劍聖打臉他粉絲也是不遺餘力的XD
就沒有個真愛粉認出黃少天本來就是這種畫風嗎XDDD

12.十年榮耀 一如既往

葉修與霸圖的恩怨情仇

霸圖二哥張新傑帶小弟們刷君莫笑。法系的霸圖公會總會長愛湊熱鬧好帥喔>///<

這一集的重點基本上就是大漠孤煙和一葉之秋很腐、
兩人是一起渡過榮耀十年的好敵手云云。
可惜霸圖一哥韓文清他太太直男剛猛了,所以我沒啥萌這配對。

不過全職第一季就這樣完結了耶,好快喔。
第二季竟然要等到2019年,好久喔QQ

補充:聲優花絮

大推哈哈哈

資訊

作品:動畫版全職高手第一季
原作:蝴蝶藍
影片播放網址:
!OTAKU
4月 8, 2017
0

留言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