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推】先入為主@再睡一下─全職高手周翔同人

先入為主 再睡一下 全職高手周翔同人

文案

周翔原作向長篇,時間線從第十賽季開始,
正文結束於常規賽十九輪後,番外結束於(私設的)小周退役的夏休 。
*先做後愛,介意的慎

屬性

  • 全職高手原作向同人
  • 周澤楷X孫翔
  • 無口溫柔男神攻
  • 狂狷炸毛逗比受
  • 職業電競
狂霸跩酷炫屌炸天的電競選手一覺起來,發現自己竟被自家貌美如花的男神隊長上了⋯⋯

感想

霹靂無敵超級好看!!給你錢拜託快去看啊嗚嗚嗚~~(激動)

我是全職高手看到一半時聽說這同人文,剎那間萌點瞬間被引爆!
軟性無口、職業圈第一帥兼連兩年冠軍隊長周澤楷 & 二缺暴躁、血氣方剛只想證明自己、卻被主角打爆轉會的初期反派孫翔。

這兩人設定上都又高又帥的兩男神,在同一隊的畫面真是賞心悅目! 還看過有人說外貌協會的人會喜歡這CP XDD 只能說簽下孫翔、成功讓他轉會過來的輪迴經理GJ啊!這年頭迷妹生意好作捏~

扯遠了。
先入為主這文把孫翔有點二缺的帥勁&周澤楷有梗的無口發揮的很不錯, 而且肉與劇情兼具!該生猛香豔的時候很生猛香豔、 可職業圈互動、戰隊情誼、電競趣味一個沒漏,好看到我捨不得看完!
其架構及鋪陳完整,真的是將其視為一個獨立作品也OK的好同人。

而且之後番外也都好感人,感覺作者真心有為兩主角的退役生活及家庭設想, 看完後真覺得,怎麼會有這麼美這麼有愛的同人Q_Q!
不太清楚原作全職高手的人,可以看看這篇二翔萌點普及整理後,直攻本篇, 另一個男主角周澤楷,我們只要知道他顏值MAX操作MAX的無口男神就行(咦)。

雖然我不擅寫喜歡作品的評論,但實在是真心推薦!大家一起入周翔坑啊~~~
周翔真的是萌翻天啦嗚嗚嗚

資訊

作品:先入為主
作者:再睡一下
網誌:
販售:
!NOVEL
10月 27, 2014
0

留言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