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遊戲】零~zero~

零~zero~

消暑解悶、嚴夏良伴的靈異照片遊戲!想享受用照相機把魑魅魍魎搞得屍橫遍野、鬼哭神號的機會就在這裡!!

屬性

  • 美型哥哥
  • 純潔兄妹情
  • 人鬼戀

感想

衝著在刺青之聲(三代)裡看到的美男子真冬哥哥而回頭玩一代

雖然結局囧掉、片尾動畫時真冬哥的臉也有點崩壞,不過還算值得一玩

因為我是照”紅蝶(2)→刺青之聲(3)→ZERO(1)”的順序開始玩零系列,所以zero裡有點陽春的攝影功能讓我不大習慣。

無論是要切換底片或是輔助鏡頭,都必須到主要選單才能達到目的,相較之下,二三代可以直接在拍照模式下切換真的很方便Q口Q
另外,輔助機能是以靈石決定使用次數,而二三代改為照相後累積的靈氣,只能說二三代的進步真的很大@@

其實光是論畫面精緻度,zero並沒和紅蝶及刺青之聲差多少。

但遊戲性及劇情卻有那麼一點較薄弱,
刺青之聲可以說是讓我秉氣寧神玩到最後,zero則是躺在床上、有一搭沒一搭到拖到夏天都快結束才破關。
應該是這代劇情密度較低,沒那麼緊湊所致吧?

話題人物玉照

見えない大姐(盲眼女)

聽音辨位的靈,每次出場都會說:見えない~女主角只要一照相或一跑步發出聲響便會迅速追上,
大家普遍認為是普通靈裡難纏的前幾名(?)但我得點最高的幾張照片都是這位大姐的玉照。

首が折れた大姐(頸骨折斷的女人)

這位大姐只是很普通的小角色,連名字都不知道,但把我搞死好幾次,
對我來說難打程度僅次於揮日本刀的冰室家當主,偏偏她是小角色,所以不用特別劇情、有事沒事會一直出現

BOSS:奪走哥哥還挑釁的女人!!!冰室霧繪

個人認為最好打的BOSS。雖然聽說她是即死攻擊+會回血。
但我還沒享受到被追殺的快感,兩三下就送她升天去了。
三代的BOSS零華大姐比她強多啦Q口Q 我現在還記得起來去年打她時有的胃痛感

追記

螢幕保護程式:血手印

好像按住暫停一分鐘後會自動出現在畫面裡,本來只以為三代會有,所以剛看到時也不小心被嚇了一下"XD

基本上我覺得zero還不錯,但除非是抱著朝聖心態,這系列玩紅蝶和刺青之聲就滿夠了^^

資訊

遊戲:零~zero~
官網:
!GAME
9月 5, 2007
5

留言

  1. 又來打擾了~

    薔薇守則我覺得還不錯~可是有點不太耐玩呢
    破關之後多幾件衣服而已就沒有增加其他新要素...
    不然他的內容真的很對我的味

    是說果然夏天就是要玩這類的遊戲呢XD!
    玩完整個都冷起來還可以省下冷氣錢多環保XD
    講這樣但其實這款我還從來沒有自己玩破關過 囧...
    討厭自己那麼無膽可是就是很害怕突然跑出來嚇人死追著不放的阿飄><

    您都是自己一個人玩的嗎?感覺好厲害啊XD
    不知道哪一天我也可以那樣||||||

    回覆刪除
  2. 我大概都有涉略
    bio系列我ok 因為也沒親手玩過~XD
    S H 沉默之丘 雖然沒玩 但畫面 音樂 自然而然帶給我一種惡心感耶....
    好厲害= =
    大家都很喜歡看我看這些恐怖的東西~因為我很擅長自己嚇自己(其實定下心看有些還ok) 不過這次我打算去日本富士急去參觀走路要40~50分鐘的鬼屋喔!!超期待!!!

    回覆刪除
  3. 你太強了!!這個我玩不到多久 就把手把交到我弟手上~
    那個震動..我的心臟受不了呀Q__Q
    (標準自己嚇自己= =)
    後來有一次~我弟玩一玩 在旁邊查攻略+捏她的我(這樣我的受驚度才會到達可以安心睡著的ok程度)
    就被頓時出現的血手印嚇死了(淚奔)

    這種遊戲不適合想太多的我Q_Q
    我是從零 紅蝶 刺青之聲 正常順序看別人玩完的XD

    回覆刪除
  4. hinaki0324>
    你好^^ 不是打擾啦:D

    我也是聽你的介紹覺得Rule of Rose應該很對我的味,
    所以打算最近就要玩玩這款:D
    耐完破關之後的要素對我來說還好,我通常當是看看好玩一下,
    比較不常把game去重破一次^^"

    沒錯沒錯,省冷氣錢"XD
    但有一個壞處是,晚上玩會睡不著,因為剛剛照相照得太興奮了:D

    我都自己一個人玩啊^^ 比較有氣氛。
    除非是突然出現的那者阿飄仔,不然我應該都是不動如山:p

    阿美>
    我的和零系列的相遇,就是貴族騎士玩不下刺青之聲,贈予我以後開始的喔:D

    那個震鄧,真是零系列的醍醐味啊XD!
    有時感受到震動還要拿起相機尋找地縛靈拍射賺點數,
    但相機拿久了就會有怨靈出來煩人。
    在改造相機和浪費補品戰鬥間,真是難選擇啊:D

    我之前看巴哈,還有男生被血手印嚇到差點奪門而出,好好玩XD

    那BIO系列你有看人玩過嗎:P?

    回覆刪除
  5. 我會講bio是因為他不恐怖,而且打起來和看起來都很爽快,
    原來你都看過啦。

    silent hill真的很嘔心,但這遊戲把歐美式恐怖的感覺做很好。
    類似SH的遊戲還有SIREN(死魂曲),不 你有沒看過?
    這遊戲讓我的壓力超大,一直死逼直死逼直死,看得人應該會很無聊,
    但對玩家來說,真的是很特別的遊戲經驗。

    好好喔@Q@!
    你回來要寫遊記喔!
    很想知道呢@@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 無論舊文新文,都很歡迎留言 😃
🔔 以下四種語言皆可通: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日本語💬 English💬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