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推】打死我也不說@月下桑

先說愛的人先認輸,高傲自負如莫非,怎可能認命當輸家? 何況「我愛你」三個字一旦說出口,就會讓葉吹給溜了,所以慢慢等吧!
在葉吹乖乖先說出口之前,打死他也不會明著把愛表達, 反正他早把一切阻礙都處理好,這回,葉吹別想再從他懷中溜走!
葉吹看著莫非直直看著自己,小孩子一樣純淨的目光直直看著自己。 「我……我愛……」話說到這裏竟再也說不出,心裏有個聲音告誡自己不能說, 無論如何不能說,不可以說……於是,靜靜凝視對方烏黑中泛著幽幽綠光的眸子, 葉吹笑著說:「我愛上別人了,依照約定,我們……分手吧?」

屬性

  • 年下攻
  • 無血緣弟X兄

感想

一切盡在不言中的好看...

月下桑筆下的攻受真的完完全全是我喜歡的TYPE啊。
這本書應該是月下桑比較早期的作品,看得出很多青澀的痕跡,也因為不成熟,所以不套公式地花了很多力氣去寫,攻受雙方情感強烈卻非常壓抑深沉,讓看的人跟著揪心。

自小時候,攻方的一舉一動都流露出對受的壓抑好感,但他藏得太深、傳達給對方的太少、或許甚至摸不清這是怎樣的情感。

受同樣對攻有好感,但在道德的藩籬及攻方冷漠的外表下,只好把感情凝結在聖誕節時,送不出的生日禮物裡,一年又一年、從孩提至青年,如同裝了滿滿一箱的禮物般,那份情感也傾洩不出,無法、也不敢傳遞給對方。兩人明明彼此喜歡著對方,但卻成了苦澀的雙向單戀

全文大致是用受君視點寫成,穿插著一些過去與現在的因果。
攻君視點出現了兩次(也是看了他的視角,才知道他真的是有夠會忍),第二次描寫出現在尾聲前,配合著書旁自小以來點滴回憶的插畫,真的很感人〒⊿〒

月下桑似乎沒有寫這一對的番外,真可惜,如果能夠加寫攻君發現受君那箱從小到大一直送無出的生日禮物的短篇, 一定可以讓受君緊繃已久的心弦斷線,得到真正的解放吧.....

資訊

文名:打死我也不說
作者:月下桑
出版:鮮歡
!NOVEL
4月 9, 2007
0

留言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