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推】人生贏家進化論@夢溪石

人生贏家進化論 夢溪石

出書版好像改名《我的世界分你一半》,連電視劇版權也賣出的樣子。

文案

父母離異,感情淡薄,失業失戀,毫無存款。 生活處處碰壁,一慘再慘,難道沒有好家世就意味著永無出頭之日?
尤佳本來也這麼覺得,所以她準備去自殺了。 但事實證明,人生總有意外出現。失敗落魄的醜女為什麼就不能擁有華麗人生呢? 人生不能重來,不是非得穿越或重生才能鳳凰涅槃。 終有一天,挫貨也可以變成人生贏家。

屬性

  • 勵志正向爽文
  • 歡喜冤家
  • 女:村姑型失敗OL→自愛向上進取女青年
  • 男:彆扭傲嬌善良富二代
BG配男女文

感想

好看值得一推的正向歡樂小清新萌文。

這文很簡單,就是一個為了男友成為黃臉婆的拙女, 被劈腿想自殺後巧遇男主挑釁、鬥志爆衝後努力經營人生的故事。

類似的重生文似乎不少,但此文女主僅是在現有窘狀中努力尋求轉機, 也不見猛黑渣男渣女的復仇段子,頂多毒舌男主偶爾出來幫忙打臉解氣。
女主和男主的關係很可愛,因為本來是失敗村姑&意氣風發富二代,根本兜不起來, 所以在彼此前都展現過最遜的那一面XDD 可是伴嘴互損也生了感情,就這麼湊合了。

我不怎看男女文,但這篇真的很可愛正向又清新, 看了覺得自己心情也變很美麗, 頗推薦偶爾想轉換心情的人看看:)

資訊

作品:人生贏家進化論
作者:夢溪石
網址:
!NOVEL
1月 18, 2015
0

留言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