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藝】PRODUCE 101第二季─CUBE雙雞

PRODUCE 101第二季

左:柳善皓|右:賴冠霖

六月初住院前拜託朋友推薦我可以殺時間的東西,
就被推薦了這個韓國綜藝節目PRODUCE 101第二季(男生版)。
101個未出道的偶像練習生會被一一淘汰的生存實境節目,由觀眾選擇最後能出道的11個練習生。

日本掛的我其實不是很習慣韓國綜藝那種回放、後製、大家都很嗨咖的感覺,
但看在101個帥哥競演的份上,我還是一邊快轉一邊看下去,漸漸對一些底迪產生好感,
直到……下面這個影片突然給了我一個STRIKE!

柳善皓&賴冠霖的TROUBLE CHICKEN TROUBLE MAKER

兩個實力不足的練習生賣力地,一臉直男冷默vs一臉直男妖嬈地跳著這挑逗的歌,真的快笑死我。
然後我就瞬間被這兩個開始當偶像練習生只有六個月的小雞(柳善皓自稱)圈飯了XD

其實節目對他倆頗有厚愛,節目第一集就對黑白雙煞兩人的臉多有著墨,
也剪進不少其他人稱讚兩人外貌、覺得他倆是雙生子的片段(後來才知CUBE公司偏愛這種臉XD)。

賴冠霖16歲(韓國年齡)

【超越年齡的沉著氣質】【西裝禮儀】【外國人】【RAPPER】
台前台後的反差很大。台前的星味讓人覺得這底迪一定會出道,台後卻又是一般靦腆少年。
意志力堅強。外表嚴僅,內心其實有點大而化之XDDD

柳善皓15歲(韓國年齡)

【眼鏡是結界】【一日五餐】【鼻孔】【VOCAL】
像鄰居家帥底迪的少年。會耍寶也懂得撒嬌。我被這個剪輯完全圈飯!!
熱情奔放和各家哥哥感情都好,後期被稱做收哥雞
其實內心纖細很為人著想。

▼兩人的置物櫃。左冠霖右善皓。

冠霖的swag感vs善皓的海綿寶寶和海賊王讓我笑了XDD

這兩個人的顏質在節目裡也算是前段班,而且個性滿互補,
以後基本上也會在CUBE底下一個男團裡一起出道,滿讓人期待他們成長:D

節目參加前後兩人的變化。才四個月而已,差好多喔!!!

最後放一下produce101的代表舞台和經典舞台,舞台效果真的很不錯!


!ENTERTAINMENT
7月 14, 2017
0

留言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