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推】最後的守衛@priest

最後的守衛 priest

文案

古穿今。
架空大陸背景,一個破鏡重圓的故事,不換攻。
腹黑攻VS混球受

屬性

  • 南歐教廷風
  • 執著美型主教攻
  • 灑脫帥氣驅魔獵人受
  • 橫跨千年的單相思
帥氣受自以為戰死卻穿到現代,赫然發現自己在歷史中成了偉人,
調教一下現代人後,發現和自己大吵一架的那冤家也從千年沉睡中甦醒了...

感想

起承轉合挺正統的仿現代驅魔文。

文荒中隨便撿舊文來看,意外發現priest這篇文章的攻受頗合我的喜好,便讀了下去。 有種意外揀到寶的感覺。

攻受一個意外穿到現代、一個心死後長眠於神殿卻因結界鬆動而甦醒, 兩人幾乎打了一架後,再領導千年後的小輩們守衛和平
因為兩人都算是教廷裡傳說級的英雄人物,所以他們公佈自己身份時, 那種像是被小輩們不可致信地尖叫追星的感覺看得讓人挺過癮滴XD

故事流程基本上就是驅魔並一步步地修補結界, 然後攻君盡力在千年後再次攻陷受君。
講起來挺老套,但看文時覺得很流暢又被扣心弦,這大概就是priest的功力所在吧。 基本上喜歡這類攻受的人應該都可以試試。

PS攻君不腹黑、受君也不渾球,兩人都是令人尊敬的先代偉人。

資訊

作品:最後的守衛
作者:priest
網址:
!NOVEL
8月 8, 2016
2

留言

  1. 請問這文到底是不是美強?我有看到有人美強推這篇,可是我看到這段:這個來歷不明的男人當時穿著一身破破爛爛的亞麻袍子,勉強能看出本來的白色,而擦乾淨血污和塵土之後,他竟然有一頭出奇柔軟的淺棕色長髮和一張"異常清秀俊美"的臉,嘴唇和皮膚的顏色蒼白,看起來就像古老時空中那些以營養不良為美的傻帽貴族。
    這清秀俊美是在說卡洛斯嗎?
    他前面的雕像不是塑造成容貌方正,強壯,結果本人是清秀俊美?
    我以前看到你寫這篇想看,結果卡在這棄文,現在文荒再想看,還是卡在這....
    所以攻受兩人都是美型的?好好的寫什麼清秀俊美拉~~~難道說什麼灑脫帥氣受是指個性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體型美強愛好者的我和你打包票,這篇是美強沒錯XD!

      我覺得"俊美"一詞在現代比較是在形容英俊,但又比純英俊更為端正完美(?),
      或者說是俊俏優美。
      若要形容米開朗基羅的雕像,應該都可用俊美形容。

      卡洛斯本人沒雕像陽剛,但總歸還是帥氣小生型,文章中也多次提到他帥。
      而且攻君阿爾多比他陰柔且像女孩子多囉^^

      priest近五年的文,受明顯美的應該就<獸叢之刀>和<默讀>,
      他連寫男女文都會寫男比女美的(有匪),所以你放心看下去吧!
      (嗚嗚不過如果你認為受長得好看也算美,那可能就不行了,
      但我真的覺得這篇算是priest文裡最美強的了)

      刪除

張貼留言

📌 無論舊文新文,都很歡迎留言 😃
🔔 以下四種語言皆可通: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日本語💬 English💬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