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劇】盜墓筆記電影版

盜墓筆記電影版

客倌這在演哪齣?鐵達尼嗎?

感想

聽說盜墓筆記,他又出影視劇惹
前兩年出的閹割版電視劇,因為大人問題,從盜墓改為「保護文物上交國家」而負評不少,
但其實我個人對角色選角還算滿意。

這夏天出也出了前傳老九門電視劇,評價還不錯的樣子,
查一查才知道原來電影版也出啦!

電影版劇照的吳邪一整個很奶油……

看電影時才發現這部劇真的是槽點滿載,
連南派三叔都錄了個吐槽版的宣傳……
小哥這麼黑&沒刮鬍子的小年青這兩的槽點真是讓人認同到無以復加XD

總之看完電影,我的感想是:說這兩人和不是GAY我才不相信
特別這版的吳邪完全是個魔性的誘受啊啊!!!!!

以下是建議看完三叔吐槽再拉的捏它全開截圖

話說小哥打拳讓我有種滿滿新條真由知名功夫ネタ的既視感……

大家幫小哥燒洗澡水時浮現的麒麟紋,實在讓我忍不住想在他身上玩走謎宮……

原來是吳家倉庫(Wu’s Gallery)啊,我還以為是夜總會 / 吳爺爺的盜墓筆記一整個高極精裝

隨身攜帶小哥玉照的吳老闆,還偷拍人睡覺!

下地工具?上網買呀!!!

忍不住想到JOJO

以下高能姦情預警!!

拉致

公主抱

握手版創世紀

在一片爆炸聲及起火背景中,男男主角相視一笑,一起展望未來

我覺得這片想做出格局,也很親切地讓南派三叔鍘一角,
不過從選角到劇情,都有點不盡人意,
基本上只算是粉絲向作品。
偏偏吳邪和張起靈搞基搞得很過份,一般男性看時大概都會覺得菊花一緊吧?
聽說這是今年夏天中國最賣作的電影?真的很想知道一般觀眾從電影院走出來的表情XD

不忍直視基情度:★★★★★
兩小無猜臉紅心跳度:★★★★
槽點過多不忍吐槽度:★★★★
!ENTERTAINMENT
8月 14, 2016
0

留言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