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茶】WEDGWOOD的FINE TEA與WILD STRAWBERRY系列

上左起是Fine Tea系列:【English Breakfast】【English Afternoon】【Evening Tea】【After Dinner Infusion】
下左起是Wild Strawberry系列:【Weekend Morning】【Fine Strawberry】【Earl Grey Flowers】【Picnic】

本以為Fine Tea系列的基礎混合茶只有早餐茶和下午茶,沒想到逛日本超市時發現晚茶及餐後茶躺在架上,
雖然只是茶包,但不得以只好帶回家。
簡單的感想是,對我這種粗人來說,Wild Strawberry系列比Fine Tea系列便宜有特色,CP值高。
Fine Tea好像有個更貴的深藍色包裝的系列,那個實在太貴買不下手,無法評論。

English Breakfast

味道超淡的早餐茶!整組裡最讓我失望的一罐。
介紹裡有說是阿薩姆+肯亞+錫蘭,這三個口感明明都很強,為啥調得出這麼淡的茶實在是很讓人費解。

English Afternoon

中規中舉沒啥特色的下午茶,比早餐茶更強烈&合我喜好,不過茶味會被甜食壓制。
茶葉尼爾吉里為主+肯亞。很好的組合,但沒啥衝擊力。

Evening Tea

全肯亞茶,我買的Fine Tea系列味道最濃郁的一款。
算是濃茶裡最適合直飲的一種吧。(沒錯我是在暗指阿薩姆比較適合配牛奶…)

After Dinner Infusion

無咖啡因的藥草茶,不是我的授獵範圍。
本以為餐後茶是要解膩,但這款餐後茶的宗旨是安神助眠……

Weekend Morning

印度和非洲茶葉混合。讓慵懶的週末早晨從想睡→耶出去玩。

Fine Strawberry

應該是野莓系列的主打?
就水果與茶的調合程度來說,完全不輸給FAUCHON的APPLE TEA!!

Earl Grey Flowers

伯爵茶+金盞橘。
伯爵茶有很多調法,俄式法式都很有特色,第一次喝到金盞花的,也不錯!
比一般伯爵茶更柔和些。

Picnic

汀普拉茶。
很適合配甜食,強烈的口感就算加奶進去還是不會輸給奶味或甜味。

!ESSAY
5月 8, 2016
0

留言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