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推】喪野求生指南@興之所至

喪野求生指南 興之所至

文案

謹以此文,向我仰望的兩個英國男人:貝爾·格里爾斯(《荒野求生》傳奇主持人,食物鏈頂端的男人),
以及道格拉斯亞當斯(《銀河系漫遊指南》系列作者)致敬(單純致敬,偶有捏他,絕無抄襲)。
另,本文【求生】部分主要知識來源為《荒野求生》系列節目,本文兩位主角的設定也來源於此,但並不相符,僅借用背景。

屬性

  • 歐美影集風
  • 追趕跑跳蹦式殺喪屍
  • 些許文青風

感想

這文充滿一定程度地瞭解歐美文化的知識份子式戲謔+自信,但不讓人覺得過份吊書袋, 但因為作風太歐美、攻受也有點不分,所以對我來說少了那麼點耽美萌感。

全文架構佳文筆好結尾讚高潮不斷, 起承轉合上幾乎沒有毛病可挑,可充份感到作者對於場景安排的企圖心及對角色的定位。
連對反派及其結局的安排都無懈可擊,真的是個十足工整的文。 也或許是如此,少了點讓閱讀者著迷的要素。

即使這樣,此文還是值得推薦(・∀・)
而且此末世文不會那邊自以為是地揭示人性醜惡,反而推崇扶小濟弱、大愛為公的情操,比較符合我個人的審美:D

資訊

作品:喪野求生指南
作者:興之所至
網址:
!NOVEL
6月 20, 2015
0

留言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