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女遊戲】金色のコルダ 3 AnotherSky feat.天音学園─横浜全員珠玉ED

金色のコルダ 3 AnotherSky feat.天音学園

本遊戲可攻略的角色們,根本不是FAN DISC等級!

※這篇的横浜全員珠玉是指橫濱天音+響也

感想

內容超級豐富,根本快比本篇好玩的真材實料FAN DISC!!

我是用簡單模式玩橫濱天音篇,全員珠玉戀愛ED還滿簡單滴, 而且天天都是事件,吃個便當都會有小事件,整個夏天都很リア充ヽ(゚▽。)ノ 只是這樣想走逆注目至少要重完橫濱天音篇兩三次,哭哭!

我是為了響也&天宮玩這片,不過其它學校的人也有出來搶戲,戲份還不少; 再加上這片真的很有趣,相互輝映下,讓我真心想收神南篇&至誠館篇來玩。

沒想到冷得要命的天音也會有這種室內樂部大家同樂的集體圖XDD

如月響也

響也路線很熱血,很像少年漫畫主角XD 陪青梅竹馬轉學到大城市,卻莫名其妙被退學(哈哈,我覺得冥加多少有私人仇恨成份w), 反正天音制服他穿起來也彆扭,最後還是被哥哥撿到星奏, 和女主有了不錯的競爭關係,最後的比賽也很勵志。隱隱有男一的氣勢。

天宮靜

儚い系王子角色,在天音篇的路線還是很夢幻飄渺。 我覺得他福利超好,每張圖都很羅曼蒂克又符合少女的期待 ♥♥♥ 天音篇的他比本篇有人性多了,和女主在紅煉瓦倉庫、動物園等地的約會都很理想, 當然本篇的狗血橋段也是不會少滴\⊙▽⊙/

整體算是把本偏路線給250%增強補完的感覺。

七海宗介

七海路線與其說是戀愛,倒不如說是拉拔個孩子在心靈上成長, 讓人沒什麼印象…… 這種角色在成熟後可能適合當老公,但在乙女遊戲……(´・ω・`)? 或許母性光輝滿到溢出來的人會喜歡吧?

氷渡貴史

超意外大穴!!原來動不動臉紅的傲嬌可以這麼可愛(●´∀`)σ)3`*) 他被冥加感染,也把女主視為女神的幾個橋段真是好逗啊!! 在嚴肅又大牌(冥加)、懦弱又認真(七海)、超脫不管事(天宮)的天音室內樂部裡, 絕對是個不可或缺的甘草角色( ̄▽ ̄) 真心推薦玩家來逗逗著這個純情傲嬌傻逼♥

冥加玲士

照理說天音篇應該是冥加主場,但我還是覺得他很沒男一感耶~ 從頭到尾就是他在那邊莫名其妙生氣&顯擺,讓女角&玩家都摸不透。 實在很想塞奶嘴給他請他不要鬧了_(:3」∠)_ 真心不懂暴君角色的魅力。喜歡冥加的人sorry~

對我來說,冥加的魅力只在被氷渡慫恿、於五陵郭穿上土方歲三式新選組服時有點提升啦。

冥加和天宮其實算是有些私交,而且天宮原來會冷面捉弄人,意外~

資訊

遊戲:金色のコルダ 3 AnotherSky feat.天音学園 開發:KOEI 官網: 人設:吳由姬 攻略: 攻略: 攻略:
!GAME
12月 4, 2014
0

留言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