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女遊戲】Photograph Journey~恋する旅行・愛知編&京都編~─九条静月(京都)

Photograph Journey~恋する旅行・愛知編&京都編~

很像旅遊指南的封面設計。第二彈是愛知&京都同捆。

honey bee結束搶錢的星座彼氏系列後,新開發的騙錢系列作。
題材完全與早期追女戀愛遊戲《青澀之戀/青澀寶貝(センチメンタルグラフティ)》重疊, 是主角與過去旅居的十二座城市裡的攻略對象再續前緣的作品。

但是青澀之戀一次可追十二女恋する旅行甚至進化到一個作品只能追!!
看來honeybee嫌一次只能追三男的星座彼氏賺不夠,這次更是codt down朝最大利益值前進!!

這遊戲前三彈分別是<宮城&沖繩>、<愛知&京都>、<廣島&神奈川>,
算是知名地方都市+知名觀光地的組合。
後三片大至也維持這模式,只是最後一片<香川&宮崎>有點不符合這邏輯,
常去日本各地旅遊的我對這兩縣只有烏龍麵&高千穗峽這兩印象而已(°∀。)
覺得前者代換成福崗、高知、兵庫、石川;後者換成奈良、和歌山、三重、岐阜可能還比較有觀光價值?
不過staff應該有他們的考量~~只是九洲行政區出現率真是異樣地高(´・ω・`)

感想

其實VOL.1裡因為有沖繩,對那印象不錯的我就有點想衝,只是個人對肌肉冷面男實在是…_(:3」∠)_
不過VOL.2就衝啦!!!因為攻略角色九条静月實在很像某個我喜歡的動畫人物!!
而且喜歡日本文化的外國人,都會對京都的氛圍有種憧憬吧:)

藍色馬尾+日本舞踊+有點大男人……嗚嗚嗚,和MACROSS F的早乙女有人好像啊ヽ(゚▽。)ノ

九条路線基本上就是和服帥哥導遊帶的三天兩夜京都遊, 基本上是以次主要景點為主(跳過清水寺、嵐山等等),可能京都人自己不想去擠吧XD
不過像是庚申堂、八坂神社、銀閣寺、哲學小路都沒錯過,去過京都旅遊的人應該會有種既視感。

▲看背景圖猜景點!!答案是円山公園龍安寺(゚∀゚)

當然京都熱門體驗的一日和服也是不會錯過滴!

不過上色好偷懶喔~髮型隨便就算了,好歹也給女主件有素雅花紋的和服啊。 若是自己旅行時去和服體驗,選到這種店家絕對是哭哭QQ

其實整個京都篇的圖不過六張,再加個BEST ED圖1張,共七張,實在是超級少。 但HONEY BEE硬是可以在這樣的條件下,擠出四個ED…… 明明四種結局的選項都一樣,但BEST ED的ED1要全對才能達成,實在是很瞎耗時間……

就觀光而言,京都篇做得還算勉勉強強,氣氛有些出來,
只是明明是紅葉季觀光,去的景點反而是賞櫻名所、賞楓名所一個都沒出來,讓人有點想吐槽;
就角色而言,九条他和早乙女有人的確很像XD 連對日本舞抱持的矛盾也有點雷同, 雖然官網說他是抖S男孩,不過我覺得他很溫柔,頂多是有點善妒+彆扭而已。

這點我覺得就像是偽娘熱讓大家畫個女孩、卻硬說他是男孩的怪風氣一般,
乙女game裡,畫個美型角,讓他歪嘴斜臉笑,偶爾再讓他大男人一下,好像就變成抖S了?噗(′・ω・‵)

資訊

遊戲:Photograph Journey~恋する旅行・愛知編&京都編~
官網:
人設:水口十

攻略:

!GAME
11月 19, 2014
0

留言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