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推】弟弟@人體骨架

弟弟 人體骨架

文案

許平的弟弟是個白痴。
這個痴傻的弟弟眼睛裡卻只有哥哥一個人

屬性

  • 智能障礙弟攻
  • 堅忍壓抑兄受
  • 中度虐心
  • 八九學運

感想

純粹著墨於親情及手足+同性雙重迷惘的弟兄文。

在PTT原創板挖到的推薦文,對文案有興趣&推文一堆好評, 便趁重灌電腦&檢查磁碟機的時候一口氣看完了。

全文大概分成小學時期→高中時期→三十多歲社會人士這上中下三篇, 因為主角肩負照顧智能/社交障礙弟弟的重責大任, 再加上起承轉合的一些事件鋪成,這篇文章的基調頗抑鬱, 真的頗容易被主角那有口難言、有苦說不出的情緒所感染。

我挺喜歡這文的純粹,也挺符合『弟弟』這簡單的標題。 主要劇情就是哥哥對弟弟的情感轉變及道德理性掙扎, 最後跨出防線的安排也很合理。

就嚴肅面對自己禁忌性向的耽美文來看, 此文不會強說愁也不會鬼打牆,真的十分出色。
雖然不是篇讓人心情愉快的文章, 但推薦喜歡兄弟戀情或殘缺攻的人試試 挑個比較能沈澱心情的晚上看看,不會後悔滴:D

資訊

作品:弟弟
作者:人體骨架
網址:
同人廣播劇ED:
!NOVEL
7月 17, 2014
0

留言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