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遊戲】東京陰陽師~天現寺橋怜の場合~─上大崎優

東京陰陽師~天現寺橋怜の場合~

攻略的是左下金毛男:D

屬性

  • 青梅竹馬
  • 暗戀
  • 御曹司

感想

其實我滿喜歡東京、陰陽師、日本妖怪這些設定,
但這家集團的作品,包含LoveDelivery出的紅色天井艶妖綺譚大正メビウスライン,都有種煩煩的感覺,讓我不怎麼想碰。

像是這種此公司一直會有的銀色長髮男角色。不覺得他的表情會讓人不爽嗎(´・ω・`)

話題扯遠了,拉回來。
總之這次出現了活像暗戀主角八百年卻說不出來的角色─上大崎優─,我便玩玩了。
他們基本的關係就是一個拼命貼人的溫柔優男+和風冷面酷男。

而且如我所料的是暗戀多年啊┌(┌ ^o^)┐┌(┌ ^o^)┐

誒~不過整體來說,不管是角色路線或遊戲劇情都沒很吸引我。
受君主角天現寺橋一整個肉體關係隨便,實在是很滅火, 再加上除了破關後附錄的女裝婚紗外,上大崎的故事真沒啥特別亮點, 連專屬劇情的焦點也完全被主角的家族搶走,一整個像本作的陪襯炮灰角色。

然後他不僅活像帶假髮(↑證據照),而且BAD END是走壞掉的亂刀●屍路線啊(′Д‵;)
嗚嗚嗚,這實在是順應流行為病而病……( ′_ゝ`)

不過這遊戲的特效倒是做得很認真,妖怪會動、咒術會飄、髮尾會搖,
再加上依賴系統有點新意(雖然雞肋)、遊戲背景又畫得很漂亮。
算是認真做,但是欠缺賣座要素及萌點的雞肋遊戲吧(′・ω・‵)

題外一下,主角好像APヘタリア的日本喔XD

資訊

遊戲:東京陰陽師~天現寺橋怜の場合~
人設:坂本あきら
腳本:穂波、御雄幸路、陣内
官網:/
!GAME
7月 14, 2014
0

留言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