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推】被BOSS鎖定仇恨值該怎麼破@mijia

被BOSS鎖定仇恨值該怎麼破 mijia

文案

網遊就像一個小社會,總有人看你順眼,也總有人看你不順眼。
……但是,萬一看你不順眼的那個傢伙是個推不倒的劇情NPC+終極BOSS該怎麼破!!
——親,復活點正在等待著你^_^

屬性

  • 網路遊戲
  • 人工智能BOSS攻
  • 網遊刺客玩家受

感想

值得一推的網游+異種戀歡樂(?)小說

自從之前看了作者的作品《穿越到攪基同人的作者你傷不起啊》,
便對其明快歡脫的劇情及人物有著些好感,隔了許久發現其有歡樂新作便果斷看了。

這小說開頭把種族及職業的不同處寫得很有趣卻又不落落長; 又把苦逼升級、賺錢、與NPC互動的過程寫得很讓人如歷其境; 再加上出乎意料的劇情不斷上演,主角、親友、夥伴、BOSS都很具特色, 曾是WOW臺服中大型公會的首席開荒者之一的我算是很享受地看完此文的前半部分。

只不過從BOSS偷偷模擬玩家腦波而扮演的新角色出場後,我就覺得此文有些失色, 原因之一一是我本來就迷異種戀才看此文; 二是不知新角色與BOSS為同一人的主角有點像是陷於三角戀的狀態, 因此讓有點一對一潔癖的我有點抵抗。 再加上後期新增一些定會影響遊戲平衡的公會戰、攻城戰不太合理,實在是有些可惜。

其實自從上作,我便隱約覺得這位作者在人物塑造及劇情大綱都有著一定的火喉, 但對過多的支節展開有著收勢不住的傾向……

不過整體來說,這文還是寫得很不錯, 角色歡脫有魅力、遊戲發展不落俗套、前期網遊又寫得很好, 是看了會小推的文囉。

資訊

作品:被BOSS鎖定仇恨值該怎麼破
作者:mijia
網址:
!NOVEL
5月 5, 2014
0

留言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