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女遊戲】金色のコルダ3-12股CLEAR!各角色感想

金色のコルダ3-12股

普通模式同追12人達成,喔耶!!!...但是完全沒有圖!! 只有ニア明稱女主角神技、但根本暗諷其為惡女的對話,以及慶功宴上,後宮12男人爭風吃醋的白癡事件…我耗精神玩12股是為了啥……

感想

12股的重點只有一個,就是S&L大法, 每天至少開出兩個大的紅絲帶,才能比較穩定地邁向後宮結局。

金色琴弦3在遊戲性上真的比前代高出許多, 固定事件豐富、音樂戰鬥模式(!)新鮮,大部分的角色也都很可愛。 但可能是角色過多的原因,各角色描寫不及前作深入,似乎欠缺讓人萌到心花朵朵的要素。 我攻略時還一直想著破關後一定要拿二代出來復習之事⋯⋯

【星奏學院】

如月響也

男主角(!?)(←至少系統上都是放在內定男主角的位置啦…)

各種反應都過大、正值青春彆扭時期的青梅竹馬。 原本就對女主角抱持好感,所以是星奏四人裡最容易追到的角色。 響也的劇情會讓人感到:啊~這就是青春啊!真美味!! 可惜事情多集中在前半期,全國大會後劇情鬆散,甚至讓人覺得響也是不是蒸發了……

如月律

真.男主角

社長。青梅竹馬之二。女主角有些暗戀的對象。 律基本上根本就是個呆頭鵝,還常說著些不解風情的話, 甚至認為社員對自己表像出的景仰是一種害怕,而暗自苦惱XD 意外地是個可愛的傢伙。 唔不過我覺得這種個性的人比較適合搞BL,副部長和他真的是天作之合www (集體圖裡這兩人也都一直在一起ww)

榊大地

根本就是homo的荷爾蒙副部長

為了如月律而進入星奏的優等生。將來肯定是外科醫師卻誤入HOMO之途的學長。 榊的結局的好感度要求值也為全員最高,甚至比其他星奏成員多了一兩百點。 由此可推知女主角要取代如月部長在其心中的地位是多麼艱辛(′.ω.‵)

水嶋悠人

雖然一本正經,但會認真說出『你比星星還美』台詞的少年老成學弟

PASS(失禮)

【至誠館】

八木澤雪廣

此世幾以絕種、認真負責又純情理智的超好男人

至誠館的社長。雖然有些溫吞,但有著無限的包容力,幾本上就是治癒系。 八木澤的事件密度適中且劇情不少,好感度要求也不高,是個很適合一起攻略的角色。

火積司郎

很不乙女GAME的外表凶惡型角色

火積的事件集中在好感度低的前期及好感度高的後期, 而且前期還有些事件須在和至誠館比賽前完成,是個看攻略都很麻煩的角色。

水嶋新

天真浪漫又熱情的歸國子女

新似乎是擁有最多隨機事件的角色,也是個帶來歡樂的的可愛少年…雖然有時有點白目”XD 我本來頗喜歡新,唔但是他的劇情太沒起伏, 而且和情緒一直很嗨的角色在一起久了真的會累…所以……

【神南高校】

東金千秋

我行我素的可愛大爺。神南高校社長。

東金是個氣燄囂張又很愛挑釁他人的華麗搶眼角色, 基本上就是流星花園的道明寺司那般的角色,強勢之處反而是可愛的萌點(*′▽‵*) 好感度提高後,被他親暱地罵バカ也會很幸福www(←repeat好幾次的人) SOLO單挑冥加的那張神秘CG讓我噴笑www

土岐蓬生

明明是關西腔角色、卻優雅迷人的神南副社長。

關西腔+優雅貴公子的反差真的非~常有趣!!! 唔不過雖然土岐的路線很詩意,但我實在搞不懂他老在那邊惆悵瞎米。

芹澤睦

襯托華麗的部長及副部長用的冷面吐槽鋼琴手

無法攻略、但有著不少的戲份的角色,甚至連連合讀書會都可以選擇和他一起做暑假作業。 平日總是冷著一張臉幫東金大爺做些倒茶、匯報之事,儼然就是專屬執事。 但其實意外地是個吐槽角色XDD 希望資料片能把他收入後宮(′.ω.‵)

【天音高校】

冥加玲士

擁有許多CG福利的裏男主角(↓這一組CG差點讓我笑死ww)

讓人追得很累的傲嬌角色。 設定非常華麗好笑。中學時竄上理事執位的冷傲小提琴手高中生暨女主角的狂熱FAN。

七海宗介

沒有自信的大提琴手

雖然很可愛,增田配的聲音也是我的菜,但事件都超無聊所以PASS。

天宮靜

類隱藏人物的非隱藏人物

一整個芭樂狗血化身,瞎米大雨中的等待突如而來的離別心繫女主角的狂奔, 根本就是專騙無知少女的唬爛日劇設定啊⊙▽⊙ 雖說如此我還是最喜歡天宮的劇情了>///< 怎麼會有這種娃娃臉+些微腹黑+玻璃般王子的設定啊(≧<>≦)

而且光是宮野真守的配音就加了很多分!!! 雖然他這次刻意壓低了聲線,強調了天宮像是人偶般不帶情感的特質, 但還是一樣迷人啦喔討厭( ′▽`)σ)′3`)

雜談

附贈決賽前,至誠館為星奏的應援。

果然這種老式少女羅曼還是很不錯滴(′▽‵)

資訊

遊戲:金色のコルダ3 開發:KOEI 原畫:吳由姬 官網: 攻略: 攻略:
!GAME
3月 5, 2010
2

留言

  1. 安安 你好 ^^ ~
    我也玩金色のコルダ3 PSP版
    我12人攻完了
    12人同時攻>好難 我玩3次難攻@@" 真是的12人達成沒CG ^^"

    恭喜~同追12人達成 厲害^^

    回覆刪除
  2. 桜>
    你好~

    只能說12股也很須要運氣成份,必須不斷使用SL大法
    我當時是全憑一股莫名其妙的征服欲(?)完成
    但投資報酬率低到還真有點悔不當初啊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 無論舊文新文,都很歡迎留言 😃
🔔 以下四種語言皆可通: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日本語💬 English💬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