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動畫】Team America:World Police/美國賤隊:世界警察

簡介

故事敘述反恐先鋒「美國賤隊」得知恐怖份子正進行一項毀滅世界的邪惡計畫後, 徵召百老匯巨星蓋瑞強斯頓出使臥底任務,
然而,恐怖行動的幕後黑手也不是省油的燈, 利用喬治庫隆尼、麥特戴蒙、西恩潘等好萊塢巨星,一步步將世界推向毀滅之路。
《南方公園》製作群全力耍賤使壞,將反恐聖戰與流行文化惡搞串連,
諷刺美國反恐戰的荒謬與神經質,以驚人破壞力摧毀巴黎、開羅地標性建築,
屠殺十餘位好萊塢名流,還有讓《色戒》都宛如小學生牽手般的超尺度勁爆床戲

感想

絕對值得一看、諷刺美國英雄主義的超賤電影XDDD

平和的巴黎出現了說著嘰哩哌啦聽不懂語言的疑似中東人,
他們一定很凶惡、一定會有毀滅性的陰謀、一定會從不知道哪變出一堆火藥,
然後偉大的美國戰隊翩然而降,撞翻攤販波及群眾摧毀巴黎鐵塔&羅浮宮>
經過一番激戰,他們終於戰勝了可怕的「恐怖份子」,World Peace,喔耶~!

美國戰隊的人設也十分的典型,直讓人發笑

男主角Gary

莫名其妙被付予拯救世界使命的平凡人

隊長Joe

金髮高大、肯定在學時很受歡迎的元橄欖球員。連腦袋都由肌肉組合而成的呆子。

>隊員Chris

開口閉口都是蛋蛋和雞雞、異常討厭主角的武術專家。有著難以啟齒的陰影等著冰釋。

隊員Sarah

有著超能力的神秘東方人ww

女主角Lisa

老是說著一堆空泛屁話的金髮妹。

基地

美國戰隊的基地設定也十分GJ

竟然位於拉什莫爾山的四總統石像那啊!!!媽呀~那活動式的出入口是怎樣XDDD

任務

美國戰隊所經之處可說是屍橫遍野、塗炭生靈,種種暗諷真是非常令人捧腹,
整部片中我覺得最賤的地方是團隊將男主角整型,以便利其至中東進行諜報作業的劇情。

明明整容過程中煞有其事、流程還十分高科技,
結果竟只是在其臉上植入濃密的黑色毛髮XDD (←還說會騙過所有人!)
雖然很粗糙但完全反映美國人對中東人的印象,實在是太賤了XDDDD

黑手

另外…你以為犯人只會是所謂的「中東恐怖份子」嗎?NO!

幕後黑手是北韓的金正日啊啊啊啊啊~!!!!
一網打盡讓美國最不爽的穆斯林北韓,甚至加上外星人,這編劇太有才啦XDDDD

這部片在美加兩地十分受歡迎,唔,不過不知為啥在台灣沒啥知名度?
總之,這部片子加進了超多諷刺美國及好萊塢文化的梗,真的是讓人會心大笑。
不愧是南方公園團隊的作品,一個「賤」字還不足以形容咧XDDD

附錄

簡介上所說的「讓《色戒》都宛如小學生牽手般的超尺度勁爆床戲!」

顏射版噴尿脫糞……難怪色戒比不上!!!

!ENTERTAINMENT
2月 24, 2010
0

留言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