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遊戲】聖鬥士星矢同人遊戲-青空之想&戀愛的十二宮

我不想追十二宮只想把他們送作堆啊

青空之想

CG技術很漂亮,但腳本對話不太順暢,加上開發程度過低,我沒有玩很久, 啊,不過論壇系統有十二宮的留言對話,頗有趣:D

戀愛十二宮

成為十二宮的徒弟,在聖域裡享受追男仔的樂趣,BUT!!

OP做成這個樣子,某些人之間沒有鬼我就把全套聖鬥士漫畫吃掉!!!

其實戀愛十二宮吸引我去玩的主因,就是可以措合型男十二宮讓他們步向基情結局啊哈哈

乙女座沙加因為已達神佛境界,與他對話好感度選對+0選錯-5,
除非玩家從中作梗把他與最愛的穆&薩卡離間掉,不然絕對攻略不成功

天蠍座的米羅,他初期預設對水瓶座卡妙的好感度是98(100滿點)
而且追他時若成為卡妙的徒弟的話,他會用恨卡妙的徒弟冰河一樣的恨液討厭主角XD"

追卡妙最重要的則是習得如何擺脫米羅的糾纏

總而言之如果面對上述原作有同人也有的十二宮過深刻友情羈絆,
玩家不耍狠使心機故意措合他人的話,是無法追上看中的聖鬥士,好歡樂XD!

資訊

官網:
!GAME
2月 15, 2007
6

留言

  1. 我也想要玩= 3=

    回覆刪除
  2. 都是可以玩到底的試玩版

    網路上找找就可以載囉^^

    青空可以追5~6位黃金,戀十二宮只有小魚和希歐不能追:D

    回覆刪除
  3. 現在留言好像很晚了.....
    不過還是想問一下
    版大的遊戲還在嗎?
    在的話可以寄給在下嗎?

    ann1028tw@yahoo.com.tw

    版主回覆:(01/01/1970 12:00:00 AM)


    請愛用GOOGLE

    回覆刪除
  4. 現在問已經很晚了 版大如果遊戲還在可以寄給我嗎 因為已經不能下載了

    回覆刪除
  5. 我也想要......

    Here my Email-Address:

    aldenafidioorpheus@gamil.com

    PS.我找了很久也沒有這兩個GAME......所以我希望閣下可以同時SD"青空之想"及"戀愛十二宮"給小女, THX

    回覆刪除
  6. 誒~我沒在分享遊戲的呀
    SORRY~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 無論舊文新文,都很歡迎留言 😃
🔔 以下四種語言皆可通: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日本語💬 English💬

Search